武陵、福壽山兩農場 櫻花盛開競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2日訊】來自台灣的消息。又到了賞櫻季節,台灣台中著名的賞櫻景點武陵農場福壽山農場的千櫻園,每年都吸引許多人潮,一起來看看櫻花盛開的美景。

群山環繞的武陵農場,是著名的賞櫻推薦景點,每到假日總是吸引滿滿人潮,武陵的櫻花樹齡較大,枝幹高大變化豐富,賞櫻的特色除了滿開的櫻花,還有山景搭配,晚上還可以拍銀河、星軌,吸引很多專業攝影師。

遊客廖先生:「櫻花漂亮,除了櫻花之外還有星軌、銀河,晚上的星軌、銀河都很漂亮。」

遊客鍾小姐:「它有山,那個樹木啊,花也很多就可以搭配一些。」

鏡頭轉到福壽山農場,千櫻園是比較新的景點,櫻花樹齡較小,櫻樹比較矮容易親近,漫步在櫻花樹中有被櫻花包圍的感覺,許多攝影師帶著外拍模特兒前來拍照,搭配滿園粉紅色的櫻花,畫面唯美浪漫。

遊客周先生:「很棒,千櫻園很棒,滿園盛開人又很多。」

遊客儲小姐:「滿園都開花實景很漂亮啊,來這邊也不會輸去日本,它這個櫻花是屬於粉紅色的比較漂亮,然後這邊空氣又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莉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