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賞櫻秘境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山櫻花盛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3日訊】位於台中市和平區的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園區內山櫻花紛紛綻放,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台中分署今天表示,迎接櫻花季到來,特別推出限定款凹豆杯,想收藏櫻花美景不要錯過。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位於和平谷關區,是中部地區的賞櫻秘境,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台中分署表示,受到前幾波寒流影響,近幾日天氣暖和後,園區內的山櫻花已紛紛綻放。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是中部地區的賞櫻秘境,近日園區山櫻花盛開,桃紅的櫻花已攀上枝枒。(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台中分署提供/中央社)

台中分署指出,沿著八仙山林道兩旁有櫻花迎賓,遊客中心及親水區周邊、小櫻花林等多處也有賞櫻景點,還有桃花、李花爭妍比美,浪漫粉紅夾雜著雅致純白,別有一番景緻。搭配友善的天籟步道、十文溪景觀及親水設施,非常適合安排1日賞櫻森呼吸之旅。

迎接櫻花季的到來,林業保育署台中分署表示,配合推出八仙山限定的櫻花款「凹豆杯」,採用3年以上桂竹製作,粉嫩漸層配色,搭配櫻花雕刻圖案,結合園區浪漫的櫻花美景,限量發售80個,每個售價新台幣580元,搭配現有山鳥版凹豆杯,也可以做為情人節禮物。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