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歷史勝地變美麗孤島 遊人欣喜萬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6日訊】英吉利海峽巨大的潮汐,讓法國最著名的海上景點變成了孤島,卻讓遊客和在島上的工作人員十分欣喜,來看報導。

法國最著名的海上景點——聖米歇爾山,最近因為英吉利海峽的巨大潮汐,又一次變成了孤島。

藍綠色的海水包圍著這座擁有千年隱修院和61棟古老建築的法國歷史遺跡,讓這座孤島看起來彷彿擁有某種神祕的力量。

聖米歇爾山距離陸地只有一公里,在漲潮的時候,跨海大橋會部分沒入大海。而橋面上則聚集著大批想要徒步上島的遊客,等待潮水落下。

法國遊客杜庫隆比爾:「我每年都來聖米歇爾山玩。通常我步行進島。每次看到聖米歇爾山變成孤島,都讓我印象深刻。」

聖米歇爾山早在1500年前就被用作祭神的地點,島上最高的隱修院,向來是朝聖者心中的聖地,去年剛剛迎來一千周年慶典,這裡每年接待的遊客高達數百萬。

一場大潮來的正是時候,讓遊客們可以遠距離欣賞聖米歇爾山的壯觀美景。人們臉上的笑容,洋溢著法國式的快樂。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