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北部迎接春天 粉红桃花妆点平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6日讯】每年春天,希腊北部的伊马夏地区,大片平原被妆点成粉红色花海,让人心驰神往。

一眼望去,成片的粉红桃花仿佛不小心走进了“桃花源”,这里是希腊有名的桃花景点伊马夏。

伊马夏首府“韦里亚旅游俱乐部”主席Gianna Pilitsidou:“随着花期的到来,我们的桃树开花了。我们以最好的方式庆祝春天。”

伊马夏有数千人从事桃子种植,在日本赏樱游的启发下,当地也推出桃花旅游,进一步带动经济发展。

当地农民联盟主席Anastasios Chalkidis:“(桃花开时)很多人参观平原,新婚夫妇在桃花丛中拍照。对我们每天生活在这儿的农民来说,这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除了举办公开摄影比赛,当地政府也推出“自行车穿越桃花园”活动,帮助参与者从多样视角感受桃花之美。

Imathia山地自行车Nikolas Drizis:“景色令人惊叹,草地明亮的绿色和树上(桃花)的粉色映入骑车者眼帘,真是完美的画卷。”

随着知名度渐渐打开,当地旅游俱乐部介绍,桃花季活动的规模也在逐年扩大。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韩霏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