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俄音樂廳恐攻凶嫌逃跑不尋常/李嘉誠兒子嘆氣後卸任要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蘇黎世州議員觀神韻:信神是人生的意義
2024年3月23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Musical Theater Basel)上演了今年的第二場演出。蘇黎世州議員Hans Egli很感謝神韻能來瑞士演出。他讚歎神韻不僅恢宏壯觀,也給人類帶來重要的信息,他理解到,信神才是人生的意義所在。

莫斯科恐襲後 中國人恐慌 留學生群賣防彈衣
日前,俄羅斯首都莫斯科一座音樂廳發生恐怖襲擊,死亡人數已超過140人。

俄音樂廳恐攻凶嫌逃跑不尋常 澤連斯基稱欲嫁禍烏克蘭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近郊一間音樂廳3月22日遭襲擊,死亡人數增至143人。

莫斯科恐襲嫌疑人招供 犯案細節引發質疑
莫斯科州「克羅庫斯城」音樂廳遭遇恐怖襲擊後,多名嫌疑人被抓,俄新社3月23日公布了抓捕嫌疑人的現場畫面,嫌犯還供出了參與這次恐襲的細節。

香港23條通過 李嘉誠兒子嘆氣後卸任要職
香港23條立法剛剛通過,3月22日晚,香港長江和記實業公司公布,李嘉誠兒子李澤鉅不再擔任集團聯席董事總經理。他在卸任前一天嘆氣說,香港人近年來過得「挺辛苦」,希望香港保住國際金融中心地位,言語中透露出對香港前景的擔憂。

中國某500強企業「移花接木」 千套房產蹊蹺轉移
中國500強綜合性企業多弗集團,近期也成了被法院強制執行的對象,該公司旗下項目公司近1800套房產,蹊蹺轉移到了其它公司名下,被指為躲債而「移花接木」。

訂機票如何選座位 專家:中間座位最不受歡迎
雖然飛行無疑是到度假旅行的最快方式,但旅客仍然可能需要幾個小時才能到達世界各地的熱門城市。

7年實習律師遭青島警方跨省傳喚 扒光逼穿囚服
近日,實習7年都沒有獲得執業證的深圳實習律師被青島警方跨省傳喚,被扒光衣服,逼穿囚服。

中共打虎打到「花瓶黨」 正部級台盟副主席落馬
中共正部長級的台盟中央常務副主席李鉞鋒,今天(3月23日)被官方宣布被查。

ISIS-K是什麼?為何襲擊莫斯科?
週五(3月22日)晚上,莫斯科音樂廳受到恐怖襲擊,已造成至少143人死亡,這是俄羅斯境內十多年來遭受的最嚴重的恐怖襲擊。總部位於阿富汗的恐怖組織伊斯蘭國呼羅珊(ISIS-K)聲稱對這起大屠殺負責。那麽,ISIS-K是誰?為什麼襲擊莫斯科?

中紀委推「楓橋經驗」分析:或激起反抗浪潮
日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李希在浙江調研時,力推中共黨魁提出的「楓橋經驗」。專家認為,網絡時代推廣楓橋經驗,將會激起民間更大的反抗浪潮。

莫斯科恐襲前三天 克宮還在嘲諷美國警告
莫斯科附近音樂廳發生恐襲,逾百人死亡,IS宣稱負責。美國此前就已獲得情報,並向莫斯科發出警報。

弟弟遭遇點醒小粉紅 軟件工程師逃離中共
前中國軟件工程師劉大東的弟弟劉大聖,在發布一條對比台灣與中國的視頻後,被中共定為台獨分子。而劉大東也因為幫弟弟說話,面臨中共當局的威脅,隨後逃離中國來到美國。

川普:有近5億美元現金 但不想用於上訴費
美國前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五(22日)表示,擁有近5億美元現金,但寧願將其用於總統競選,不想用於上訴費。

【菁英論壇】「天上人間」老闆 兩次脫身有籌碼
【探索時分】俄烏史詩對決 愛國者VS蘇34
【時事金掃描】人民幣匯率突暴跌 震驚金融市場
【新聞五人行】正國高官大秘 透露官場現狀
【新聞大破解】反擊超限戰 美國會排查中共滲透
【人物真相】西裝鯊魚沈南鵬

【環球直擊】3月23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3月23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進化論的本質反神反宇宙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