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恐襲已致70人死 「伊斯蘭國」稱為事件負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3日訊】莫斯科恐襲事件死亡人數持續上升,廁所內又發現了十多具屍體,初步統計已有70人死亡,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宣稱對該起襲擊事件負責。

當地時間3月22日,俄羅斯莫斯科近郊一音樂廳發生恐怖襲擊事件,幾名持槍男子闖入音樂廳開槍掃射,並縱火焚燒音樂廳。

襲擊事件發生時,這座可容納6000人的音樂廳正在舉行音樂會,幾名身穿迷彩服的男子進入音樂廳後,向觀眾開火,並投擲了手榴彈或燃燒彈,引發火災,造成遇襲大樓頂部坍塌。

初步統計,這次恐怖襲擊造成的死亡人數已增至70人,在廁所、清潔設備間等處又發現了許多屍體,其中音樂廳廁所內發現了十多具屍體。

事件發生後,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宣稱對該起槍擊事件負責。

該組織在其社交平台帳號上稱,該組織的武裝分子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郊區的克拉斯諾戈爾斯克市襲擊了一處「基督徒集會」,造成數百人死傷,對當地造成巨大破壞,然後他們才「安全撤回基地」。

(責任編輯:文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