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王毅日子不好過?/「天上人間」老闆認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紐時》祕謀抹黑 專家:中共懼怕神韻
《大紀元時報》近日披露,《紐約時報》近半年來一直在蓄意策劃撰寫攻擊神韻藝術團的不實報導。專家認為,中共懼怕神韻的影響力,抹黑神韻,試圖阻止觀眾觀看神韻是其攻擊神韻的目的。

王毅日子不好過?分析:習派兩親信監視外交部
中共外交系統派系鬥爭激烈,從前外長秦剛下台到失蹤,這種現象更為加劇。

「天上人間」老闆覃輝認罪 自稱與劉亞洲接觸多
原北京「天上人間」夜總會老闆覃輝,在美國承認非法政治捐款、移民欺詐等罪名,6個月刑滿後將被驅逐出境。覃輝曾公開自己與中共權貴李先念家族的關係,並自稱與李先念女婿劉亞洲接觸多。

化糞池無蓋無防護 四川三名兒童墜入身亡
日前,四川省巴中市平昌縣三名小孩在一小區草坪玩耍時,掉入化糞池身亡。

中國房價10個月跌23% 專家:首付款快跌沒了
清華大學一名專家日前表示,今年2月中國房價比10個月前下跌23%,相當於首付款快跌沒了。

趙安吉溺亡最新報告 死前通話8分鐘 酒測超3倍
美國警方最新報告顯示,福茂集團首席執行官趙安吉,上個月是在醉酒後駕車衝入池塘溺亡,她在死前血液中的酒精濃度超出3倍。

一個月三名中國實習醫生自殺 引起關注
中國實習醫生自殺事件頻發,最近一個月內,接連有三名實習醫生在醫院內自殺,其中兩人在同一家醫院,引起輿論關注。

湖南一政協主席「嫖宿幼女」 官方回應網絡炸鍋
近日,傳出中共湖南省洞口縣政協主席尹小龍「嫖宿幼女」被抓的消息。對此官方回應稱,尹小龍只是嫖娼,但對象為14歲以上女子。此言論引發網絡怒火。

山西高速重大車禍14死37傷 更多細節曝光
3月19日,一輛載有51人的旅遊大巴在山西高速公路撞上隧道壁,導致14人死亡、37人受傷的慘劇。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犯罪 美國國會聽證
週三(3月20日)上午,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舉行聽證會,討論如何制止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犯罪。

大陸多起未成年殺人事件被重提 網上喊殺聲一片
邯鄲三名未成年在校生殺人事件引發的震驚,正在轉變為學生家長們強烈的恐慌,同時也激起了社會公憤。

【快報完整版】紐約「愛國僑領」反了 大罵中領館
吳釗燮:中共南海設大型軍事基地;FDA點名 三家中國公司注射器有問題;紐約「愛國僑領」反了 大罵中領館;中國兩男竊取商業機密 一人遭捕;洗白詐騙比特幣 英國華女洗錢罪成地。

浙江嘉興女駕跑車至少撞倒6人 4人無反應(視頻)
3月19日,中國三座城市發生疑似蓄意撞人事件,傷亡數十人。網傳16日浙江嘉興市也有一女駕駛跑車至少撞倒六人,其中四人倒地不動。

【禁聞】求自由冒險雨林走線 安徽青年拚出新人生
因為對中共政府威權的不滿,以及不斷惡化的經濟感到沮喪,數以萬計的中國人選擇以走線的方式離開中國。

【菁英論壇】世界大轉向 法國要出兵烏克蘭
【新聞大破解】普京五連任提三戰 5月將訪華
【時事金掃描】充滿戾氣 北京等三城市汽車撞人

【直播】美國會聽證:制止活摘器官犯罪
【新聞大家談】香港0票反對通過23條 美日菲聯手

【晚間新聞】3月20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3月20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3月20日完整版(2)
【中國禁聞】3月20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進化論的本質反神反宇宙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