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高速重大車禍14死37傷 更多細節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1日訊】一輛載有51人的旅遊大巴,日前在山西高速公路撞上隧道壁,導致14人死亡、37人受傷。據報,車上遊客多超過60歲,均來自江蘇鎮江。

3月19日14時37分許,G59呼北高速(北呼方向)西家塔隧道內發生一起大型普通客車碰撞隧道壁的車禍,造成14人死亡、37人受傷。發生事故的大巴為河南牌照,當時車上載有51人。

大陸紅星新聞報導,該事故車輛系一輛旅遊大巴車,車內包括48名遊客和一名領隊,均來自江蘇省鎮江市;另外還有一名導遊和一名司機,目前司機已在事故中身亡。

這是江蘇東山國際旅行社鎮江營業部推出的「老年跟團游」,遊客年齡多在六七十歲,他們3月18日從鎮江出發,直到3月24日旅行結束,參團費用2000元人民幣左右。

報導提到,目前37名傷者分別被送至鄉寧縣人民醫院以及河津市人民醫院醫治。目前至少有兩名傷者轉入ICU治療。

一名受傷者的女兒魏女士表示,她的母親今年70歲,現在在河津市人民醫院治療。事發後,村裡來人通知說出事了,她趕緊打電話給母親,得知母親在車禍中受傷嚴重,腦部遭受撞擊,腿部也有骨折。

魏女士說,她母親和同村(鎮江市丹徒區高資街道唐駕莊村)大概十四五個村民一起報名參加了這次旅遊。

大陸極目新聞報導,出事的旅遊大巴上有很多來自鎮江市丹徒區高資街道的遊客。20日晚,受傷家屬趙先生表示,他60歲的老伴在事故中下巴嚴重受傷,牙齒也磕斷了一些,目前還在治療,他還暫時沒見到老伴,具體傷情還不清楚。因為老伴不能說話,他也暫時不知道事故到底怎麼發生的。

趙先生說,除了他老伴,另外還有兩名同村民小組的人也參加了旅遊,也都是六七十歲的老人,不幸的是這兩村民已喪生。車上其他遊客也都是來自鎮江。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