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兩會主席台詭異一幕/邯鄲殺人案有隱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音樂界精英觀神韻 對演出讚不絕口
前紐約歌劇團主唱男高音Charles Hindsley:「演出非常美麗,做得非常好。」

美海關人員阻神韻事件 議員籲警惕中共滲透
3月11日,神韻環球藝術團結束了歐洲的演出返回美國,在芝加哥奧海爾國際機場遭遇美國華裔海關人員的中共式盤問,海關人員還試圖阻止神韻藝術家們入境。這一事件引發美國議員的嚴重關切。

兩會主席台詭異一幕 分析:高層矛盾正深度激化
中共高層在兩會期間,一次詭異的互動引發外界關注。其中中共人大委員長趙樂際疑被黨魁習近平訓斥畫面被媒體捕捉到。有分析認為,這些表面現象凸顯高層的矛盾正深度激化,習陷入執政危機,上上下下都在等最後一刻到來。

李強提亡黨危機?親中港媒疑被黑客攻入
親共的中國評論通訊社(下稱中評社)官網日前突然刊出中共總理李強的政府工作報告「摘登」的文章。

邯鄲殺人案有隱情?受害人父親親測挖坑現蹊蹺(視頻)
近日,河北邯鄲三個初中生殺害同學埋屍一案引發全網關注,受害人父親和律師到埋屍現場測試挖坑,發現現場土層堅硬,質疑三個未成年人不可能在短時間內挖這麼深的坑,同時,當地警方一直拖延屍檢,禁止受害人親屬見屍體,引發質疑和不解。

專家揭中共對台新手段:「台灣吳三桂」做內應
專家警告,中共正在對台灣採用「內統」戰術,利用「台灣吳三桂」做內應,從內部滲透瓦解台灣。

專家:《九評》奇書擊中中共最大弱點
《九評共產黨》奇書問世20周年之際,韓國《大紀元時報》旗下的中國戰略研究所近日舉辦了紀念研討會,國內外專家共同討論了共產黨的本質,並聚焦在韓國的自由繁榮遭受中共威脅的情況下,韓國應如何應對。

25歲大陸女音樂人李瀟茗中毒身亡 死因引熱議
日前,年僅25歲的大陸音樂人、青年作家李瀟茗中毒死亡。其死因引發熱議。

驢肉火燒裡沒驢肉 中國黑色產業鏈觸目驚心
驢肉火燒裡沒有驢肉,而是以廉價的母豬肉或馬肉代替。中國河北省製造假驢肉的黑色產業鏈,日前被媒體曝光。這種造假的作坊骯髒不堪,添加劑還會致癌,令人觸目驚心。

7名大學生持鐵棍追打中學生 中國校園暴力頻發(視頻)
中國校園暴力事件頻發。3月16日,湖南常寧7名大學生,手持鐵棍,衝入一所中學校園追打中學生。

內蒙公安高官猝死北京 兩會進京參與「維穩」
每年中共舉行兩會,當局都派出大批警力戒備,如臨大敵。內蒙古阿左旗公安局黨委委員、副局長徐海斌今年「兩會」到北京參與「維穩」時猝死,終年49歲。

【禁聞】中芯國際開發3奈米芯片?專家:無商業價值
中芯國際計劃為華為大規模生產5奈米芯片,甚至有傳言稱,他們正組建團隊進行3奈米芯片的開發,抵制美國制裁。 業內人士稱,這些做法沒有意義。

開封包公祠現哭冤潮 遭當局維穩關閉
連日有中國冤民趕赴河南開封包公祠哭訴冤情。3月16日,當局以「施工維修」為名將該景區關閉。

電池保質期將到期 中國千萬輛電動車將處境兩難
中國首批新能源汽車的電池保質期即將到期,蔚來汽車董事長李斌日前在一個關於電動車發展前景的論壇上疾呼,中國蓄電池價格昂貴而壽命短,未來8年將有近兩千萬輛電動車面臨換電池的難題,將成為中國電動車繼續發展的巨大障礙。

【名家專欄】金融危機開始了
【新聞五人行】劉亞洲被判無期 涉反習?
【週末大V談】中國階層固化 年輕人出路在哪?

【全球新聞】3月17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3月17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3月17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進化論的本質反神反宇宙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