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界精英觀神韻 對演出讚不絕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7日訊】3月16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賓州費城的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演出接連爆滿。藝術界精英對於神韻精美的製作讚不絕口。

前紐約歌劇團主唱男高音Charles Hindsley:「演出非常美麗,做得非常好。我一直在說非常好。我想不到別的詞彙來描述,因為神韻真是不同凡響。我會毫不猶豫地再誇獎一次。」

2024年3月16日下午,前紐約歌劇團主唱男高音Charles Hindsley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費城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教會音樂總監George Haimbach:「我首先想到的詞就是『美麗』,美麗的舞蹈、精彩的故事和傑出的音樂、出色的演員和高難度技巧。」

Charles Hindsley:「品質一流,是頂尖的、是最好的。藝術家們做得非常好。時機掌握等,我該如何形容?他們真是出類拔萃。」

George Haimbach:「演出令人驚歎,絕對的,舞蹈精彩絕倫,故事觸動人心。」

Charles Hindsley:「神韻的音樂難度很大,不容易,但藝術家所呈現的非常好、非常傑出、卓越不凡。」

神韻展現深厚的五千年文化底蘊,也講述了當今在中共治下對信仰的迫害。

George Haimbach:「這可能是最難以直視的,但可能是我目前最喜歡的節目。」

2024年3月16日下午,教會音樂總監George Haimbach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費城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George Haimbach:「我不了解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但我知道自從共產主義以來,中國的情況一直相當糟糕。」

神韻藝術家透過藝術傳遞真相,令觀眾欽佩不已。

George Haimbach:「藝術家們非常勇敢,我必須要補充這點。」

Charles Hindsley:「我可以想像這場製作的鉅額成本,所以無論你花了多少錢買票,都是在為自己爭取好位子。我坐在前三排靠近樂池的位置,我能說每一分錢都值得,非常值得!」

George Haimbach:「請堅持下去,演出很美。我想再看一次,演出精彩絕倫。」

Charles Hindsley:「重申一次,我真的很享受這演出。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無論如何,只要你有機會都來看。你會收穫滿滿,非常感謝!」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蘇文星、溫聖緣美國賓州費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