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九評》奇書擊中中共最大弱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7日訊】《九評共產黨》奇書問世20周年之際,韓國大紀元時報旗下的中國戰略研究所近日舉辦了紀念研討會,國內外專家共同討論了共產黨的本質,並聚焦在韓國的自由繁榮遭受中共威脅的情況下,韓國應如何應對。

台灣大學政治系名譽教授、中國問題專家明居正以「一本奇書的影響」為主題,進行了主旨演講。他表示,《九評共產黨》這本書打中了中共最大的弱點,將共產黨的暴政歷史講述出來,揭露了中共統治的核心,破除了謊言。

明居正:「換句話說,《九評共產黨》這本書打中了中共最大的弱點。讀過這本書的很多中國大陸人即便他不是黨員,他的人性也慢慢清醒。當人性覺醒的時候,黨性就開始慢慢消退,而如果有越來越多的人,人性清醒、退出政黨之後,中國共產黨組織就開始渙散、開始瓦解。」

明居正表示,共產黨最害怕民眾知道它靠謊言起家的真相,實際上,中共的本質與黑手黨邪教團體有相似之處,是踐踏人類本性,破壞尊嚴、崇拜惡魔的邪教。

明居正:「我們跟共產主義的決戰是人類文明的最後一站。我們戰勝,真理就會大行於世。我們若戰敗的話,我們跟我們的子孫就永遠淪為奴隸,甚至淪為魔鬼的寄附。」

前台灣國防大學政治作戰學院院長余宗其通過視頻表示,《九評共產黨》揭露了共產黨「邪、騙、煽、斗、搶、痞、間、滅、控」的本質基因。

余宗其:「它透過所謂短期的收買,或者是取得信任或者讓步,事實上它就是一種偽裝。共產黨任何立場原則的改變,都是為了奪取更大的權力,鞏固更大的野心而設立。我們必須要非常清楚共產黨的策略和它的本質。」

韓國國家戰略論壇研究委員李康浩從韓國的角度分析,面對共產主義,韓國做的正確選擇。

李康浩:「1948年大韓民國建國本身,以自由民主體制建國,這是韓國的第一次自由民主革命,從根本上改變了社會經濟結構,這是第一步。正因為做出了這個選擇,有了這個基礎,所所以才能在這個基礎上推進發展。」

李康浩指出,韓國的命運和世界命運重疊,因此韓國應在國內強化鞏固民主自由體制。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燕、朴炳元韓國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