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衝主席台記者身分曝光 發改委主任情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4日訊】中共兩會期間衝向記者會主席台的灰衣女子身分被曝光,是中共發改委主任鄭柵潔(zhèng shān jié)的情人。

3月6日的兩會經濟主題記者會現場,一名灰衣女子突然衝向主席台,但很快被便衣撂倒,隨後電視畫面立即被掐斷。

資深時事評論員李林一:「因為這個記者誰提問,提什麼問題都是事先安排好的,但是她明明知道這些個紀律,她仍然要衝向這個主席台,也就是說從這個事情當中,你可以看到,中共的內部都有點亂了。」

《新聞看點》節目主持人李沐陽:「這次衝塔事件,就讓我們發現原來現場坐的那麼多便衣,坐在前排的所謂的記者,原來都是負責維穩的,這是人們一個新發現。」

3月13日,獨立時評人蔡慎坤在社群媒體平台X上發文稱,這名女人,是《人民日報》女記者李心萍,是主席台上,中共發改委主任鄭柵潔的情人。

另外,今年中共兩會期間,異象頻出。

3月7日,江蘇省公安廳大樓突發不明火災,同一天,江蘇省張家港市政府大樓又傳出爆炸。

3月10日凌晨有人駕車直接衝撞中南海,司機喊出「殺人犯共產黨」,之後被安保人員迅速抬走,引爆網絡。

李林一:「現在無論從黨內還是黨外,你都可以看到,中國社會都有點亂了。不只是中共內部,其實中國的民間對中共的這種憤恨,都已經到了一定程度了。所以對於中共來說,這就非常可怕。」

《文昭談古論今》節目主持人文昭:「這種事情它肯定是傳遞出了強烈的政治信號的,當然不是說這兩個人一定有啥特殊的政治意圖,就是去刺殺領導人的,而是說在這樣的敏感場合、敏感時期,做出這樣的舉動,它一定會有後果,會有政治方面的後果。」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嬿喬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