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冲主席台记者身份曝光 发改委主任情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4日讯】中共两会期间冲向记者会主席台的灰衣女子身份被曝光,是中共发改委主任郑栅洁(zhèng shān jié)的情人。

3月6日的两会经济主题记者会现场,一名灰衣女子突然冲向主席台,但很快被便衣撂倒,随后电视画面立即被掐断。

资深时事评论员李林一:“因为这个记者谁提问,提什么问题都是事先安排好的,但是她明明知道这些个纪律,她仍然要冲向这个主席台,也就是说从这个事情当中,你可以看到,中共的内部都有点乱了。”

《新闻看点》节目主持人李沐阳:“这次冲塔事件,就让我们发现原来现场坐的那么多便衣,坐在前排的所谓的记者,原来都是负责维稳的,这是人们一个新发现。”

3月13日,独立时评人蔡慎坤在社群媒体平台X上发文称,这名女人,是《人民日报》女记者李心萍,是主席台上,中共发改委主任郑栅洁的情人。

另外,今年中共两会期间,异象频出。

3月7日,江苏省公安厅大楼突发不明火灾,同一天,江苏省张家港市政府大楼又传出爆炸。

3月10日凌晨有人驾车直接冲撞中南海,司机喊出“杀人犯共产党”,之后被安保人员迅速抬走,引爆网络。

李林一:“现在无论从党内还是党外,你都可以看到,中国社会都有点乱了。不只是中共内部,其实中国的民间对中共的这种愤恨,都已经到了一定程度了。所以对于中共来说,这就非常可怕。”

《文昭谈古论今》节目主持人文昭:“这种事情它肯定是传递出了强烈的政治信号的,当然不是说这两个人一定有啥特殊的政治意图,就是去刺杀领导人的,而是说在这样的敏感场合、敏感时期,做出这样的举动,它一定会有后果,会有政治方面的后果。”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嬿乔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