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爆滿 牧師駕車八小時觀神韻:不虛此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3日訊】3月12日,牧師特里·艾倫(Terry Allen)駕車八個小時,前來觀看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悉尼的第五場演出。他贊歎神韻演出完美結合了舞蹈、音樂、天幕、服飾等每一個元素,不虛此行。

牧師Terry Allen:「動態天幕的同步性讓我眼前一亮。背景圖像、演員在天幕裡穿梭,協調一致、太完美了!非常非常緊凑,我看得很仔細,印象深刻。」

2024年3月12日,牧師Terry Allen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悉尼的第五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中學副校長Danielle Lipovic:「這真是太聰明了,而且為演出增色不少。的確加分,太妙了!」

Terry Allen:「還有音樂,我認為神韻樂團非常出色。僅此一點就值得推薦,他們開音樂會,我一定來。我們對場地、舞蹈、所展示的技巧十分欽佩,不僅是音樂,所有這些都完美地結合在一起。」

Danielle Lipovic:「(神韻)的色彩超乎尋常,服飾精美絕倫,完全改變了我對穿衣顔色的想法。」「我太喜歡色彩的搭配了,是你通常想不到的組合,卻美得令人驚歎。」

2024年3月12日,中學副校長Danielle Lipovic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悉尼的第五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表示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了强大的能量和精神內涵。

Danielle Lipovic:「我感受到了慈愛,感受到了善良,體驗到了文化,體會到了靈性。我內心感覺好多了。我喜歡演出的整體性,喜歡她的色彩,喜歡她的內涵。」

Terry Allen:「我注意到精神內涵貫穿整場演出。我們得知無神論和進化論是撒旦的詭計,我非常贊同每一句歌詞,甚至想站起來一起歌唱!真的,讓我銘刻心裡。有關創世的節目,我是以基督徒的視角來理解。演出引入了這個內涵,非常好,讓人們思考自己在造物主面前如何擺放位置。」

Danielle Lipovic:「我強烈推薦(神韻)!她與眾不同,遠遠超出我的想像。」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