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托倫場場售罄 科學家體悟真善忍感動落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3日訊】3月12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托倫的演出爆滿落幕。演出結束時,全場觀眾起立鼓掌,神韻藝術家兩次謝幕。科學家丹妮拉·西曼斯卡(Daniela Szymańska)女士被神韻精彩的演出深深震撼,不禁感動落淚。

科學家、哥白尼大學教授Daniela Szymańska:「我喜歡神韻的一切,從演出中真切感受到真、善、忍。簡直太棒了。演出充滿詩意。我沒想到背景天幕上能有這樣的特效,真是非常非常相當令人驚歎的場景。這超出我的預期。我的心情真的達到了頂峰,我不禁淚流滿面。我閉上了眼睛(仔細感受這一切)。同時,神韻還有精彩的現場樂團。這真是了不起。太棒了。真是不得了。非常歡迎神韻,請多來我們這裡演出。」

2024年3月12日晚,科學家、哥白尼大學教授Daniela Szymańska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托倫市CKK喬丹基音樂廳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丹妮拉·西曼斯卡女士是哥白尼大學地球科學院前副院長,是波蘭科學院多個科學委員會成員,同時長期擔任托倫市旅遊發展委員會主席。曾獲得多個獎項。看過演出後,她被神韻卓越非凡的藝術表現力深深感動。

Daniela Szymańska:「神韻非常美麗,非常美麗。音樂也很優美,我非常喜歡。真是賞心悅目,不僅有中國古典舞蹈,還有優美的歌唱。歌聲很美。現場樂團也非常棒。」

建築公司老闆Artur Nowak:「神韻非常鼓舞人心,令人身心愉悅。」

2024年3月12日晚,公司副總裁Artur Nowak先生與家人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托倫市CKK喬丹基音樂廳的第二場演出。(麥蕾/大紀元)

Daniela Szymańska:「我彷彿來到古中國,身處五千年前,蒙古草原上的某個地方。感覺身臨其境。」

Artur Nowak:「神韻舞蹈演員非常訓練有素。他們身手敏捷,舞蹈非常完美。」

神韻傳遞的美好信息,也令西曼斯卡女士心生共鳴。

Daniela Szymańska:「背景天幕上有波蘭語書寫的歌詞,這也向我們所有人傳遞了一個信息,關於善良,關於善心的信息。」

Daniela Szymańska:「(神韻的能量)來自真誠、善良、仁愛。我覺得,這就在每個人的心中。」

Artur Nowak:「所有人都應該來看神韻,甚至那些不喜歡舞蹈,或者不了解舞蹈的人都應該來。神韻絕對值得觀看,值得親自來體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君卓波蘭托倫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