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波蘭托倫圓滿落幕 主流感佩 非凡體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3日訊】3月12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托倫CKK喬丹基音樂廳的演出圓滿落幕。全部演出提前售罄,劇院座無虛席,演出結束時全場觀眾起立鼓掌致敬神韻藝術家,演員兩次謝幕。當地主流表示演出展現傳統,啟迪人心,令人敬佩。

公司老闆Piotr Sojka:「我喜歡,非常欣賞。我喜歡這種精神體驗,非凡、有趣、清新,是非常傳統的。非常美好,富有啟示,非常感謝!」

2024年3月12日晚,公司老闆Piotr Sojka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托倫CKK喬丹基音樂廳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太太Aleksandra-Gondek-sojka:「我們心中充滿了敬佩。今天這場文化盛事令我們欣喜不已。我們彷彿來到了另一個世界,令人屏息凝神。」

Piotr Sojka:「中國有幾個世紀長的傳統,實際上世界上許多事情源自於中國傳統的思想。所以我認為,我們歐洲人可以從中華文化中學到許多。」

神韻精美非凡的藝術表現力,令觀眾欽佩不已。

2024年3月12日晚,公司老闆太太Aleksandra-Gondek-sojka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托倫CKK喬丹基音樂廳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Piotr Sojka:「我從演出中學到神韻名字的內涵;其次,我了解到從北到南、從東到西的整個中國傳統,也是歷史的承傳。看完神韻,我人生第一次被如此觸動,獨一無二的演出。」

Aleksandra-Gondek-sojka:「非常美好。令人驚歎。豐富多彩、服裝色彩繽紛。非常欽佩藝術家們如何做到不用語言僅用身體表達故事的。一切都能看懂理解。」

Piotr Sojka:「演出非常積極正面。我喜歡中國傳統中陰陽平衡,比如男女陰陽的平衡,這是需要追尋的,這樣的傳統我認為應該是理想狀態。這樣的傳統我們需要珍惜她、推廣她,而不是抵制傳統,展現我們不喜歡的東西。我們必須要追求完美,因為這是我們的傳統、我們的夢想。善良,積極與正面情感,這非常重要。」

Aleksandra-Gondek-sojka:「演出帶給我最美好的印象。難以用語言描述我的美好感受。完美同步的舞蹈動作、演員表情、肢體舞動,沒有任何延遲,連一毫秒都沒有。」

Piotr Sojka:「感謝神韻藝術家們帶來這美好的、令人難忘的精神體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君卓波蘭托倫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