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震撼人心 市議員:向神韻鞠躬致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3日訊】3月12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悉尼的第五場演出繼續大爆滿,前來觀看的坎伯蘭市議員Helen Hughes表示,神韻傳遞的愛讓她深受感動,坎伯蘭市議員Paul Garrard更是希望向神韻演員鞠躬致敬。

坎伯蘭市議員Paul Garrard:「絢麗的色彩是神韻演出的最大亮點。動態背景絕對是出神入化,我最喜歡的是主持人的解說。讓我更好地理解和體會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演出講述了許多故事,這些故事很好地詮釋了中國傳統文化,真的非常棒。這些故事總體來說是關於正義戰勝邪惡。在許多故事中都表現得很突出。這些故事以一種非常理想化的方式講述。動態背景、色彩、舞蹈都很棒,尤其舞蹈更是美妙無比。因為我來自議會,我特別喜歡那個餐廳的場景,整場演出讓我非常非常非常震撼。」

2024年3月12日,坎伯蘭市議員Paul Garrard在澳大利亞悉尼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坎伯蘭市議員Helen Hughes表示,神韻演出中傳遞的愛特別觸動心靈,讓她非常感動。

坎伯蘭市議員Helen Hughes:「整場演出色彩生動豐富,美妙無比,還有舞蹈背後的所有故事。我特別喜歡其中一個故事,講述一位丈夫在軍隊中度過了18年,妻子孤單地等待,而她的家人都不認可她丈夫。這故事真的觸動了我的心,我覺得這非常特別的。還有其他一些故事,比如那個講述桃花的故事等,舞蹈精彩呈現充滿活力,神韻演員的演出真的無與倫比。這些故事以不同的方式觸動了人們的心靈,裡面融合了歷史、以及在不同情況下人與人之間的愛。」

2024年3月12日,坎伯蘭市議員Helen Hughes在澳大利亞悉尼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坎伯蘭市議員Paul Garrard表示神韻演出精彩絕倫,他對神韻藝術團充滿敬佩和感激。

Paul Garrard:「我想向神韻演員鞠躬致敬,你們的演出非常棒,我從未看過這麼好的演出。精彩絕倫,無與倫比。由衷的感謝參與整場演出的每一個藝術家。神韻演出是如此氣勢磅礴,完全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唯一的方法就是親自來現場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