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風靡波蘭托倫 主流:感受到能量與自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3日訊】3月12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托倫市的演出圓滿落幕,劇院座無虛席,結束時全場觀眾起立鼓掌,致敬神韻藝術家。主流觀眾讚歎,神韻演出充滿了能量,傳遞的美好信息令人感動。

電氣工程師Robert olszewski:「舞蹈技巧非常高超,與動態天幕完美結合。天幕影像和現場演員之間的互動非常流暢,真是非常有趣。」

2024年3月12日晚,電氣工程師Robert olszewski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托倫市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老闆Piotr Widuch:「這真是令人驚歎的體驗。我喜歡編舞、服飾、優美的音樂,還有很多,我非常開心。」

觀眾讚歎,神韻演出充滿了能量。

Robert olszewski:「演員們整齊劃一協調一致,能量在他們之間流動。他們看起來訓練有素,共同創造美好節目。我很高興觀察到這一點。」

Robert olszewski:「絕對是充滿能量,尤其是在舞蹈中。」

神韻演出傳遞的美好信息,引發觀眾共鳴。

2024年3月12日晚,公司老闆Piotr Widuch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托倫市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Piotr Widuch:「我很感激能和妻子欣賞神韻演出。我真正喜歡的是演出所傳達的勇氣。我在其中看到了一些美麗的元素,都是關於自由的。」

Piotr Widuch:「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這樣一支關於中國的藝術團隊以這種方式公開表達自己,談論自由和兄弟情誼。世界上所有的人。我就是這麼認為的。」

Robert olszewski:「我不了解(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背景,所以這對我來說是相當震驚的。我認為神韻值得在全世界所有的地方演出,但遺憾的是卻不能在中國演出。也許隨著時代改變,就可以去中國演出了。」

Piotr Widuch:「一句話:太棒了!我從來沒有觀看過這樣的演出,如果明年有,我當然還要來,真是太美了。」

Robert olszewski:「演出美妙絕倫,請繼續下去,他們做的是一項很偉大的事情。能看到神韻演出真是非常高興。」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君卓波蘭托倫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