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費城首場大爆滿 華人讚演出展現傳統文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3日訊】2024年3月9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費城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的首場演出在觀眾們的期待中拉開帷幕。劇院內座無虛席,觀眾們對神韻藝術家們的演出讚歎不已。

前網絡服務總監Victor Holobowicz: 「演出很美麗,舞蹈演員才華橫溢。音樂和歌唱家都很棒,這是一個絕佳的體驗。」

2024年3月9日下午,前網絡服務總監Victor Holobowicz欣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費城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賓州人事關係委員會審查員Joe Shannon:「我已經看了至少10年了。我從沒錯過演出。每次都買前排同樣的那兩個位置。」

2024年3月9日下午,前賓州人事關係委員會審查員Joe Shannon欣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費城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oe Shannon:「每次都感覺太棒了,我每年都很期待,六個月前票剛開始賣,我馬上就買。」

Holobowicz先生與太太宋麗娟對神韻演出期待已久,他們喜歡演出中展現的文化和傳統。

前網絡服務總監太太宋麗娟:「我們在這裡住了20年了,但是一直都沒有機會來。今天終於有機會看到了,覺得非常棒,太棒了。很傳統啊,很傳統,繼承了那些傳統的東西。」

2024年3月9日下午,前網絡服務總監太太宋麗娟欣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費城米勒劇院(Miller Theater)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宋麗娟:「作為中國人,五千年的歷史文化,我們應該傳承下去,應該有這個更多的傳承,不應該讓她失去了,這覺得太可惜了。」

Victor Holobowicz:「我非常喜歡美猴王的故事,非常有趣。演出與中華文化聯繫起來。」

演出中表現的對神的信仰,讓Holobowicz先生產生共鳴。

Victor Holobowicz: 「作為信神的人,我認為(演出表現的)很多都是對的。我們應該對神有信心,他會幫我們渡過難關。但人需要做出改變,要互相幫助 。」

Victor Holobowicz:「我很相信因果報應。善惡有報,人做壞事會有報應。」

Holobowicz先生說,他是法輪功的支持者。

Holobowicz:「我堅信法輪功是正的。法輪大法或叫法輪功。中共應該滅亡。」

宋麗娟:「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我們確實知道是怎麼回事。因為我們身處在那個國家,我們知道那個處境。」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蘇文星、溫聖緣美國費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