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新年遊行 法輪功陣容壯觀 華人深感自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3日訊】龍年大年初一(2月10日),法輪功學員以龐大的陣容參加了紐約市最大華人社區法拉盛的新年遊行。數萬人駐足觀看,海外華人深感自豪。

古典優美的法輪大法花車載著仙女們緩緩駛來,為社區民眾送上美好祝福。威武雄壯的天國樂團浩浩蕩蕩,演奏著《法輪大法好》《法輪聖王》等曲目,在平和中展現輝煌,傳遞著「真、善、忍」的福音。

2月10日大年初一,當大紐約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多個方陣出現時,很多中國人都感到震撼和自豪,稱讚法輪功隊伍壯觀,展現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

法拉盛新年遊行觀眾:「這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
法拉盛新年遊行觀眾:「非常傳統,具有中國人的特色。」

法輪功學員已經連續多年參加法拉盛新年遊行,給海外華人留下深刻印象。

旅美華人李譪菲:「其實我過去幾年也有看到(遊行),就是覺得他們,一看就覺得很感動。」「這麼盛大,這麼有規模,就是很難得。」

中國民主黨常務副主席界立建:「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大法弟子這個遊行隊伍,他代表這個東方這樣一個古文化。」「當時我還把這個視頻錄下來以後,我發推特上去,好多人轉發點讚。」

法輪功自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從中國傳出,目前已洪傳到全球156個國家和地區, 榮獲世界各國和地區政府的3000多項褒獎,深受世界人們的喜愛和尊敬。

然而,中共從1999年開始,發起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有數以百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判刑,甚至被迫害致死。

紐約法拉盛居民張豔:「我第一次看到法輪功這樣的一個場面,能夠光明正大的遊行,我內心是非常震撼、非常激動的。我們在中國是被(中共)逼迫的一代人,包括法輪功,他們被(中共)活摘器官,被殘酷的鎮壓,我是非常震撼。」

截至目前,根據明慧網的不完全統計,僅通過民間渠道獲悉,被迫害致死有名有姓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5000多人。

今年1月,已知就有12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這些數字也只是冰山一角。

1月18日,歐洲議會通過一份決議,要求中共立即無條件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並呼籲推動對法輪功受迫害的國際調查,制裁參與迫害的個人和實體。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從1999年底到現在,20多年,那你想這個是反人類罪。」「這個之所以現在還沒有制裁(中共),是因為中共的這個邪惡本質沒有完全曝光。」「因為中共它利用它自身各種力量,在極力地掩蓋著這個真相,所以真相還沒有大白,真相一旦大白,它就立即會解體。」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唐睿紐約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