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車遊行將至 器官捐贈組織展現生命之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8日訊】一年一度的帕薩迪納玫瑰花車遊行即將到來,當地的器官捐贈組織緊鑼密鼓得準備花車,一起來聽聽在現場裝飾花車的捐贈者家屬,分享背後的故事。

美西最大的新年盛會,玫瑰花車遊行即將於1月1日在南加州帕薩迪納市舉行,在數十輛花車中,器官捐贈組織One Legacy今年以「編織在一起的生命之舞」為主題,向大眾傳遞器官捐贈的善舉。

One Legacy溝通與策略夥伴關係負責人E’Tiffany Jones:「今年我們繪製了34位器官捐贈者的肖像。今天我們能夠讓那些捐贈者的家人匯聚在這裡,看到他們親人的肖像。這是一個非常縝密的過程。」

她表示,器官接受者和捐贈者的家屬一起,用天然種子製成了一幅幅肖像,在遊行中來紀念捐贈者的無私奉獻。

器官捐贈者家屬Leslie Eskildsen:「這是我已故的丈夫保羅‧S‧庫爾森,他在2017年聖誕節後的第二天下班回家時,突然遭受了致命的腦損傷。距今已有六年了。保羅捐出了自己的心臟、肺、肝臟、腎臟、眼角膜、骨骼、皮膚和其它組織。他在2017年12月30日挽救了4個人的生命,他通過捐贈器官,改善了64個人的人生。」

捐贈者們的善舉給予許多人第二次生命。看著捐贈者的肖像,接受者們心懷感激。

器官接受者Malakai Carey:「我與化療鬥爭了六個月,做了切除手術。後來發現我需要進行肝臟移植,我在等待名單上待了很短的時間。在我被列入名單幾個月後,我收到了肝臟移植。 通過One Legacy組織,我獲得了肝臟移植,這是一種祝福和榮幸。我希望隨時與我的捐贈者家人取得聯繫,想要讓他們知道,他們的失去可以成為生命的禮物。」

1月1日遊行當天,器官接受者將坐上花車,活體捐贈者也將走在花車前,引領隊伍,將善心傳遞下去。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