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忙競選 再提兩黨邊境法案 納瓦羅將上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2日訊】週一(3月11日),美國總統拜登先是在華盛頓DC的「全國城市聯盟」(National League of Cities )大會發表講話,他重申對邊境協議的支持,還敦促全國城市聯盟成員向當地國會代表宣傳該法案。

拜登:「這對你們、對你們的社區來說很重要,告訴你們的國會議員站出來,拿出一點骨氣,通過兩黨邊境安全協議。」

週一下午,拜登來到了新罕布什爾州,在一場競選主題的演講中,提到新發布的2025財年預算案。

拜登:「聽著,我來到新罕布什爾州是要談談,我今天發布的預算案,我認為這將會有很大的幫助。」

在2024年選戰開打之際,對於2020年大選的爭議,尚未完全落幕。川普前白宮助理彼得·納瓦羅(Peter Navarro)因拒絕配合國會對2021年1月6日國會大廈事件的調查,而被判藐視國會罪,納瓦羅在今年1月被定罪,必須在3月19日自首,他表示將對判決提出上訴。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