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忙竞选 再提两党边境法案 纳瓦罗将上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2日讯】周一(3月11日),美国总统拜登先是在华盛顿DC的“全国城市联盟”(National League of Cities )大会发表讲话,他重申对边境协议的支持,还敦促全国城市联盟成员向当地国会代表宣传该法案。

拜登:“这对你们、对你们的社区来说很重要,告诉你们的国会议员站出来,拿出一点骨气,通过两党边境安全协议。”

周一下午,拜登来到了新罕布什尔州,在一场竞选主题的演讲中,提到新发布的2025财年预算案。

拜登:“听着,我来到新罕布什尔州是要谈谈,我今天发布的预算案,我认为这将会有很大的帮助。”

在2024年选战开打之际,对于2020年大选的争议,尚未完全落幕。川普前白宫助理彼得·纳瓦罗(Peter Navarro)因拒绝配合国会对2021年1月6日国会大厦事件的调查,而被判藐视国会罪,纳瓦罗在今年1月被定罪,必须在3月19日自首,他表示将对判决提出上诉。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