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闆觀神韻感動落淚:修大法 得救回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2日訊】2024年2月29日下午,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法蘭克福世紀大廳Jahrhunderthalle Frankfurt)上演了今年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觀眾不僅為神韻的精湛藝術所陶醉,更為神韻的精神內涵感動。公司老闆夫婦感謝神韻帶來美好的信息,修大法可以得救回天。

公司老闆Linda Heinz:「(演出)如夢一般美麗,真的如夢幻般美妙,我的每個細胞都被震撼。一次又一次,我流下了眼淚。」

2024年2月29日下午,公司老闆Linda Heinz與公司總經理Wolfgang Heinz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法蘭克福世紀大廳Jahrhunderthalle Frankfurt)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國際專案管理協會評審員Alexandra Hänig:「我認為演出非常精彩,舞蹈的精準度、(舞蹈演員的)面部表情與整個動作都非常棒。我覺得演出扣人心弦,這與歐洲的芭蕾舞完全不同,如果允許我這樣說,我認為歷史故事也很精彩。」

2024年2月29日下午,國際專案管理協會評審員Alexandra Hänig與德鐵專案經理Matthias Teuchert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法蘭克福世紀大廳(Jahrhunderthalle Frankfurt)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總經理Wolfgang Heinz:「我從沒有在參加活動中如此平靜。我感到空靈和清澈,我只是在欣賞這美麗的色彩,美麗的畫面,美好的信息。」

公司總裁Joshua Banwart:「很美,絕對的美妙,從沒看過這樣的演出。演出整體製作非常了不起,很令人陶醉。我現在還沒看完整場演出,但是舞蹈和演出的整體呈現如同奇觀。現在了解到更多的歷史,真的讓人增長知識。還有很多歷史故事和文化。」

2024年2月29日下午,公司總裁Joshua Banwart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法蘭克福世紀大廳(Jahrhunderthalle Frankfurt)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被神韻帶來的美好信息所感動,並感謝神韻給人帶來了希望和力量。

Alexandra Hänig:「 最能打動我的是那個關於當代中國女孩被(活摘器官)的節目,我認為非常非常感人。」

Linda Heinz:「(神韻)的一切都讓我特別感動,包括整個的氣氛。節目一開始,蒼宇中創世主呼喚眾神下世救度所有的眾生,結尾時,人們得到救贖,如果他們去讀這本書《轉法輪》,修煉法輪大法。還有那位女孩被(中共)迫害的場景,家人最終失去了她,然後她與家人在天國相見,通過這本書,她們都得救了。」

Alexandra Hänig:「演出的結尾給人們帶來希望、凝聚力以及團結的強大力量,我覺得非常非常棒。」

Linda Heinz:「我們是多麼幸運,能夠允許聽到這個信息,不是每個人有足夠的幸運,能夠接觸到這個信息。我們是如此幸運,能夠得到這一信息,能夠遵循他去生活,能夠進一步修煉自己,其他人或許不可能。我從內心深處感謝神韻,讓我接觸到這個信息,並將他傳給其他人,這就是關於法輪大法的信息。」

Wolfgang Heinz:「每個節目都很精彩,裡面蘊含很多真相,這都是真相。我希望更多的人能看到(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玲、鄭同德國法蘭克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