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江蘇訪民因買車票回娘家 遭傳喚

江蘇省東海縣牛山鎮訪民伏玉霞,2月27日,因買了去娘家徐州的車票,被牛山鎮派出所警察強行帶回所裡,以「尋釁滋事」留置傳喚24小時,並在第二天送到救助站。伏玉霞說,她在派出所詢問期間受到逼供,所長還警告說,只要她在「兩會」期間去北京,就會被以「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和判刑。

河北唐山樓盤延期交房 業主拉橫幅維權

河北唐山中央悅府小區延期8個月交房,開發商沒有任何賠償,2月26日,業主在售樓處外拉橫幅,譴責開發商欺詐,要求政府介入。

貴陽法輪功學員李林 被監獄迫害致生命垂危

貴州省貴陽市法輪功學員李林,因堅持信仰,被中共非法判刑5年,關押在都勻監獄迫害。目前,他被監獄迫害致生命垂危,轉移到貴陽市小河地區王武監獄醫院,警方拒絕家屬探視。

河南煤礦破產 數百工人集會要賠償

河南鄭煤集團登封教學二礦,日前宣布破產,但礦方對工人沒有給出任何賠償方案,2月29日,數百工人聚集在礦區維權,向礦方討說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