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發表十九載 中國民眾呼籲「全民三退」

作者:劉清

2004年11月19日,大紀元網站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深刻揭露了共產主義及中國共產黨在中國所犯罪行,引發了全球退出中共黨、團、隊(簡稱「三退」)的大潮。如今,在《九評》社論發表19周年、四億多中國同胞聲明「三退」之際,退黨中心收到了一些大陸民眾支持這場精神覺醒運動的聲援信。他們呼籲全體中國人三退,以終結中共邪黨對中國人民的控制及束縛。

三退聲援:「世人都來促三退,剷除邪惡天宇清」

署名「出塵」的一位北京民眾11月20日向退黨中心聲援席捲全球的三退大潮。

出塵說:「九評一出驚人醒,迷茫之中有神助,認清邪黨識本質,退出邪黨是出路,大法弟子做義工,爭先恐後把人救,世人不要再迷茫,認清時局早自救,四億勇士已退出,邪黨政權不穩固,不做邪黨犧牲品,那樣實在太糊塗,末法亂世人心多,迷在仕途不知故,世人都來促三退,剷除邪惡天宇清。」

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於1992年5月13日由李洪志大師在中國大陸公開傳出,幾年之內就迅速傳遍大江南北,並走向海外,因吸引上億人學煉這一佛家法門,社會道德風氣迅速回升。

然而,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從1999年7月起,調動所有國家資源,全面發動對法輪功的血腥鎮壓,不僅污衊這一佛家法門,還將眾多法輪功學員迫害致死。在揭露共產黨邪惡本質的《九評》發表並獲得海內外華人的熱烈響應後,很多法輪功修煉者開始以「三退義工」的身分,勸世人認清中共的邪教本質,並聲明「三退」以保平安。

截至2022年8月3日,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記錄的三退人數突破四個億。此後,每天仍有數萬人在此平台聲明三退,讓這場波瀾壯闊的三退大潮十九年來奔流不息。全球退黨中心及著名導演李軍聯合製作的電影紀錄片《四億人的覺醒》,就闡釋、記錄了這次罕見的精神覺醒運動,已於美東時間11月26日全球公映。

更多大陸民眾明法輪功真相 聲明三退

近日,也有一些大陸民眾聲明三退,並表達了對法輪功的支持,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11月23日,大陸民眾袁金表示,自己在一個中共機關單位已任職臨時工好幾年,不僅能直觀地了解到共產黨的邪惡,更被共產黨強加的各種爛事弄得苦不堪言、身心俱疲,因反覆誦念法輪大法的九字真言才恢復了一些元氣。

「真心希望早日擺脫這個難受的痛苦的焦慮不安的環境。我聲明退出邪惡的共青團少先隊,也希望李大師能夠加持我力量,保護我順利脫離中共的折磨和控制!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袁金說。

大陸民眾昕昕11月22日說,「中共是魔鬼,強迫控制人的思想認識」,讓其「聽黨話、跟黨走,不能有信仰、不能煉法輪功」,昕昕因此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

「中共流氓組織邪惡至極。我要徹底脫離這個邪惡的魔鬼組織,徹底解體黨文化對我的控制。以前寫過的違心的話全部作廢,今後按照真善忍做好人。」這位大陸民眾說。

齊鐵11月20日也特此聲明退團隊。齊鐵說:「我在共產黨的單位裡,每天工作壓力極大,共黨變著花樣地折騰我們,每天早上一上班就感覺如臨大敵,週一尤其如此!在遭受到壓力的時候我就在心中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的受不了這種日子了,就是餓死也比讓共產黨管著強!特此聲明退出邪黨的團隊組織!」

十幾年來,很多做「三退義工」的法輪功修煉者,在向普通民眾揭示中共邪惡真面目的同時,也讓越來越多的人了解到中共、污衊、鎮壓法輪功的真相,以及中共向民眾灌輸無神論的毒害。他們相信,善惡有報是天理,打壓「真善忍」價值觀的,才是真正邪惡無恥的。

三退聲明:中國共產黨就是假、騙、偷!

最近,一些中國人正是因為認清了中共的邪惡與無恥,選擇在退黨中心聲明三退。

11月23日,「sophia」和「亮亮」在三退聲明中說:「中國共產黨就是假、騙、偷!他們無惡不做、貪污腐敗、滿口謊言、邪惡至極!所以我們聲明退黨、退團、退隊,退出共產黨及其它組織,退出這個邪惡的組織!」

同日,徐洪磊也聲明退出所有赤匪有關組織。這位山東民眾說:「本人在初中讀書的時候,受赤匪洗腦影響,加入了共青團,後來因為工作原因在國外接觸了很多真相,才真正認識到赤匪的可怕、殘酷、謊言成性的本性,他們的所作所為簡直是顛覆人類認知的無恥行徑。現聲明退團,退出所有和赤匪有關的組織,一心向善,堅持真善美。特此聲明。」

「天滅中共」天機現 「全民三退」洪劫解

2005年2月,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發表退團聲明《再轉輪》。李洪志大師說:「當年的單位,必須都是黨團員,為此,年青時也被動的被入過團,雖然從來沒當回事,也超齡了幾十年了,早已不是團員了,還是聲明一下退出好。當然不用給神看,給人看吧。」

李大師發表三退聲明後,即刻得到海內外華人的熱烈響應,三退人數也從每天的幾百人,迅猛增至每天上萬人、數萬人。同月,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及世界各地的退黨服務中心也應運而生,為中國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提供通道與服務。

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發表19周年之際,北京民眾童欣也向退黨中心發來《九評神威十九年》的聲援信,用一首詩呼籲全體民眾順應「天滅中共」的天意,都來參與三退。

童欣寫道:

天滅中共石話定,九評劍疾誅邪靈。

魔教本質畫皮揭,殺人罪史舉世驚。

神筆鴻篇十九載,中華四億大覺醒。

全民三退洪劫解,紅朝傾覆新宇興。

註:開啟「天滅中共」的兩件大事

1、石頭說話:2002年6月,貴州平塘發現2點7億年前天然形成的藏字石,上有六個排列整齊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開啟了「天滅中共」的天意、天機。

2、2004年11月19日,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發表。

2023年10月15日,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美國布魯克林遊行中,向過往民眾展示了2002年6月發現於貴州的「亡共石」資料介紹。(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如今,中國大陸仍舊瘟疫肆虐,而李洪志大師在《理性》一文中,也早已向世人開示過解救之法:「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裡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在上天懲治中共惡黨之際,不妨謹記李洪志大師在《理性》一文中的慈悲告誡:「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剷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