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人權日前夕 紐約法輪功學員真相車遊反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0日訊】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到來之際,紐約的部分法輪功學員週六(9日)在曼哈頓組織了真相車隊遊行,向民眾傳遞「停止迫害法輪功」和「打倒中共惡魔」的信息。

紐約法輪功學員、真相車隊參與者:「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輪大法好!打倒中共惡魔!」

真相車隊一大早從紐約華人社區法拉盛出發,途經皇后大橋,在曼哈頓包括:紐約中領館、聯合國總部、時代廣場、洛克菲勒中心等地標進行遊行。

每輛車上都架有「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中共撒謊、人民死亡」等中英文標語,吸引不少民眾駐足觀看。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我們在世界人權日到來之際,呼籲引起國際社會的重視,要求(中共)停止對法輪功長達24年的迫害。今天參加車遊的,也有不少是從中國大陸逃離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記者:「有法輪功學員向記者述說,中共自1999年7月20日至今,發起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有人被迫害得家破人亡。」

紐約法輪功學員、真相車隊參與者何欣:「我們一家六口人,就有三口人被迫害死了,像我前夫39歲就被迫害死了,我婆婆也是被迫害死了,姥姥也被迫害死了,我當時帶著剛滿月的孩子流離失所。」

紐約法輪功學員、真相車隊參與者彭輝珍:「我看到大陸的一些同修經常被(中共)抓,年輕的,現在看到80多歲的老太太都被抓了,我就一直都參加活動,呼籲所有的正義人士解體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聯合國大會於1948年12月10日議決通過了《世界人權宣言》(The International Declaration of Human Rights),目的在於維護人類的基本權利。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