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記者直擊:疫亡不許提新冠 否則不能火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1日訊】中國新年後疫情再升溫,各地民眾反覆感染,猝死現象頻發。雪上加霜的是死者家屬遭到當局禁聲。有民眾揭露,自己的親人及朋友出現大白肺症狀過世,醫院不寫新冠(中共病毒),還以不讓火化要脅家屬。

2月下旬,武漢市民周女士告訴新唐人,現在疫情很嚴重,她媽媽住院多久,就因肺部感染離世了。

武漢市民周女士:「我們家老公這兩天也是嗓子疼,症狀像新冠那樣不舒服。還有我媽媽前幾天去世了,就是在醫院裡,初三的時候住院,在醫院裡越治越差。就是腦梗,肺部感染上呼吸機,80多歲。哎呀,新年都沒過好,心裡很煩。」

周女士說,父親在2022年底那波疫情海嘯中出現大白肺過世了,醫院不寫新冠,並以不讓火化要脅家人。

周女士:「疫情搞的可煩人了,去年放開的時候死了很多人,絕對不只說全國才死9萬人,是騙人的。我爸是新冠的,醫院裡給我寫的猝死。當時沒辦法,胳膊又擰不過大腿。好多人都是這樣的,寫猝死或者是其它毛病,就沒有說是新冠的。」

上海市民王女士也披露,她家親人和鄰居都有人感染新冠過世,但醫院不讓寫新冠。

上海市民王女士:「我們樓裡新冠病毒走了三個,醫院不讓你確診的,你哪怕是新冠死的,醫院也不讓你上面寫新冠的。醫生說的很明白的,你是要新冠?還是不要火化?你要火化你要燒,那你就不能寫。人家肯定要燒的,要燒你就不能寫新冠。」

雖然中共專家偶而會提及新冠,但在中國民間新冠已經成為敏感詞。多地民眾披露,在網上說新冠會被刪帖封號。

吉林民眾林先生:「這次疫情國家沒報就是沒說什麼疫情?但是這次病毒比較多,指定是跟疫情有關。這段日子我身邊有兩三個突然就白肺了,歲數大的就死了。心梗、腦梗死的多了我身邊就有十個。」

多地民眾披露,自己身邊頻繁出現心梗、腦梗、猝死等現象,但消息被當局封鎖。

山東民眾王先生:「這個冬天我知道的就十個左右,40多歲,50多歲,60多歲的。我知道的都是40多歲,也有一個30歲的。打疫苗打完第一針就有出現了,當時我心裡知道,但是我不敢說壓力很大。」

內蒙呼和浩特市的黃先生說,自疫情以來,當地人反覆感冒發燒,醫院不告訴你感染了什麼病毒。

內蒙呼和浩特市民黃先生:「反正醫院每天人滿為患,平時我們這醫院的人就多,你要找熟人沒熟人一般門診,一般病房的都不理。每天我們這呼和浩特市醫院,這幾個大醫院一年四季都是滿滿的。」

遼寧盤錦王先生:「我現在就咳嗽,在吃治咳嗽的藥。現在感冒流行的方面都挺嚴重。他們有的是陽的,有的是什麼甲流的,有的是乙流的各種病毒傳播的都挺嚴重。它這個病毒給我感覺和普通的感冒不一樣。普通感冒很容易就好,現在的感冒也不容易好,而且容易沒有味覺,就是你吃東西沒有味道,像發燒那個狀態,然後頭也不熱。」

遼寧盤錦王先生披露,他經常看古今預言,知道2024年甲辰龍年,老天爺要懲罰人,今年會收走很多人,壞人遭報應的最後時刻到了。

編輯/李韻 採訪/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