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中共隱瞞真相 要求全國銷毀新冠資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1日訊】近日,有知情人披露,中共要求醫療系統銷毀所有的新冠資料,試圖掩蓋一切真相。真實情況有待進一步核實。

近日,湖南長沙陳先生告訴新唐人,當局要求全國衛生部門銷毀一切與新冠相關的資料。

湖南長沙陳先生:「因為我一個朋友他在醫院做領導,他親口給我講的。」「包括疫苗的記錄,包括核酸檢測的記錄,還有就是整個抗疫過程的一些東西全部刪掉,讓未來的歷史,後人不會知道有這個事情,這本來就是一個失敗的事情嘛。」

時事評論員李林一:「中國大陸其實死了很多人。那麼它要求銷毀這種內部的文件,主要是因為這些文件它或多或少都記錄了一些內容,它(中共)不予以公開的。」「所以它整個的為了隱瞞這個疫情的數據,它現在需要把這些東西全部都銷毀掉。」

2022年底,疫情井噴式爆發,醫院停屍房和殯儀館屍滿為患。

去年下半年,當疫情再次升溫後,中共對內對外,一直用支原體肺炎和流感等名稱掩蓋。

武漢市民 周女士:「死了很多人,我爸是新冠的,他給我寫了猝死了,好多人都是這樣的寫猝死的,或者是其它毛病的。」

武漢市民鄧先生:「我們這裡醫院很多人排隊,這個病肯定是不好治的,現在它宣傳的是什麼流感,其實它是掩蓋事實。」

進入2024年,疫情仍在各地蔓延,多種病毒同時在流行,猝死病例激增。

福建福州醫院醫生:「開假到現在這一週多來,我們呼吸科的就診量一直都是比較高的水平。」

北京市民武先生:「現在急診裡頭人滿為患,它也不公布,咱們也不知道,這個政府的話,你只能反著聽,沒一句實話。朋友60多歲,突然間就死亡,死亡原因也不知道。新冠死的太多了,猝死的,有,它也不公布。」

專家認為,新冠病毒在中國從來都沒有消失過。

美國病毒專家林曉旭:「這個新冠病毒並沒有真的從中國徹底消失過,所以我覺得這是官方還在隱瞞。」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唐睿、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