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瞞疫手段曝光:衛生部門銷毀一切證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7日訊】中國新年後,中國大陸疫情再度升溫,但中共持續隱瞞疫情真相。多位大陸民眾披露,中共抗疫失敗後內部通知,要求銷毀整個抗疫過程中所有相關記錄,包括打疫苗,核酸檢測等等。

大陸心內科王醫生:「剛過完年,有很多人都出現了嗓子疼、喉嚨痛,有的說話都費勁了,有的甚至辦公室7個人,5個人都在咳嗽。」

2月25日,大陸心內科王醫生介紹,目前很多人感染,在浙江大學第二醫院呼吸科門診,約有2/3的患者咳嗽,主要是感染了支原體肺炎、甲流、乙流和新冠等。

大陸兒科醫生劉昌玉:「今年的這些症狀比往年重得多。最近大家都說乙流就是新冠,都是發高燒、咽痛,渾身痛,骨頭縫都痛。」

北京市民王先生告訴新唐人記者,身邊很多人出現類似新冠的症狀,醫生開的藥是治療新冠的藥,但是醫院不讓提新冠。

北京市民王先生:「因為醫院也得聽著官方,官方說你可以去說了,那醫院就會告訴患者說,你是不是新冠,或者說你得了什麼。檢測也是在京東上下了個單,來人之後,給你捅嗓子眼,捅鼻子之後,他們回去做檢測,具體檢測的是什麼,他不會跟你說實話。」

王先生披露,新冠疫情演變很快,身體差的人感染後很快就會出現大白肺。老年人感染後,沒及時的治療,一週左右人就沒了。

王先生:「現在病毒這個情況,政府不敢管了,也不知道用什麼方法去管,現在是一個混亂的狀態。從醫院的角度來說,我有醫院的朋友,從那邊傳過來的消息是什麼呀?就是他們基層的護士、醫生,根本就不會讓你知道真實的這些東西,他不會告訴你,就是隱瞞了。」

王先生說,醫生診斷結果有些也是假的,開的藥也是假的,反正各種的亂象導致人心惶惶。

湖南長沙市民陳先生:「它這個新冠本來就是瞎搞的。我朋友他們在醫院裡面做領導的,說政府通知衛生部門,銷毀一切抗疫的整個過程和新冠打疫苗的過程,所有的資料,包括電腦的資料全部銷毀、刪掉,這個全國都有的。包括疫苗的記錄、核酸檢測的記錄,還有整個抗疫過程,出洋相的東西全部刪掉。讓歷史、讓未來後人不會知道有這個事情。本來就是一個失敗的事情嘛。」

長沙市民陳先生透露,這位朋友還提及,中國的新冠疫苗兩個月就生產出來,有很大問題,所以他們很多人堅持不打,也不讓自己的小孩打。

北京市民李先生:「我一直認為是疫苗的問題,因為當時年紀太大了,他就沒把三針疫苗都打完。真正打完的都是那些需要上班的年輕人。就是如果你不打這個針,就不讓你出門,不讓你上班,不讓你進超市,所以這些年輕人基本上都是打了三針。然後就出現莫名其妙的反覆感冒,還有那種白肺的狀態。」

北京市民李先生說,當局強制接種新冠疫苗,把年輕人徹底給毀了,更可怕的一點至今當局仍在掩蓋疫情真相。

李先生:「他對出現的問題沒有一個正確的解決問題的意識和概念。比如說,剛開始有大夫說這個是病毒,這個時候防疫部門他們用的方法是掩蓋。當時不是已經很嚴重了嗎?他應該把第一批感染的人就趕快隔離開就行了,這場災難就不會出現了。」

中共病毒2019年末在武漢爆發,由於中共隱瞞,抓捕爆料疫情真相的武漢一線醫生,並謊稱疫情可防可控,不會人傳人,導致疫情失控迅速蔓延全世界。

中共實施3年極端的防疫封控,導致次生災難不斷上演,經濟停滯不前,民間怨聲載道。

2022年12月,中共在無預警下放鬆防疫管控。一時間內染疫人數呈現井噴式暴增,各地醫療和殯儀系統全部崩潰。多地政府徵用大型冰庫來存放屍體。

截止目前,疫情仍在中國反覆爆發,中共持續隱瞞,新冠也成敏感詞。

編輯/李韻 採訪/熊斌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