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橙縣慶新年 政要讚中國文化造福社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7日訊】紐約上州橙縣亞美社區聯盟」在過去的週日(2月25日),在橙縣中城市舉辦了中國新年慶祝活動。市長、議員到場祝賀,場面熱鬧。

金獅喝彩,翔龍獻瑞,在熱鬧的鑼鼓聲中,活動熱烈開場。

紐約上州橙縣亞美社區聯盟」(Asian American Community Alliance of Orange County,AACAO)在中城市(Middletown)舉辦的中國新年慶祝活動,吸引了數百居民和各級政要、民選代表共襄盛舉。

中國古典舞、合唱、武術等節目贏得陣陣掌聲,現場觀眾對演員們的天賦和才藝讚不絕口。

紐約橙縣居民John:「非常精彩,很傳統。讓我們有一次美好的經歷,希望活動繼續辦好。」

紐約橙縣居民:「了不起,讓人讚歎不已,太美了,很有氣勢。」

中國傳統美食和文化,也深受社區民眾喜愛。

紐約橙縣居民Martin Thomas:「把活動繼續辦下去,非常好。我吃了餃子和叉燒包,很喜歡。」

紐約橙縣居民:「我學會了怎麼說龍,長長的龍。」

中城市長、州議員也借此機會,對華裔居民表示感謝,稱讚多年來對社區的付出,感恩中國傳統文化帶來的美好。

紐約橙縣中城市長Joseph DeStefano:「過去五年華裔、亞裔對橙縣中城市的影響是巨大的。不僅是(繁榮)經濟,我們友好相處,共享中國(傳統)文化,特別是本次活動,對我來說更是如此。」

紐約州眾議員Aileen Gunther:「我想對所有人表示感謝,社區充滿愛和善良實在太好了。很多房子都重新裝修了,還出現了很多商舖,中城市真的再次繁榮起來了。」

紐約橙縣亞美社區聯盟會長Janet:「這是為我們社區民眾提供的一個平台,讓大家有地方去交流,從事文化活動。」

紐約「橙縣亞美社區聯盟」在中城首次舉辦新年慶祝活動,吸引了20餘個商家前來,共同為社區民眾帶來新年的美好祝福。

紐約橙縣中城市長Joseph DeStefano:「祝大家中國新年快樂,龍年行大運。」

紐約橙縣亞美社區聯盟會長Janet:「祝大家龍年吉祥,萬事如意。」

紐約橙縣居民Martin Thomas:「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龍年新年快樂。

龍年新年快樂。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于良、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