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辰龍年 紐約法拉盛市政廳慶典 政要送祝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3日訊】週三晚,紐約王后區法拉盛市政廳舉辦了黃曆新年慶祝會,各級政要與會表達了對新年的美好祝願。

在鑼鼓聲中,「祥獅獻瑞」、「生財採青」,甲辰龍年慶祝活動隆重開幕。

主辦活動的紐約州總檢察長詹樂霞和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FCBA)週三晚,在法拉盛市政廳(Flushing Town Hall)向華人和亞裔拜年。

紐約州總檢長詹樂霞:「我們慶祝新年,(中國)龍年新年。祝亞裔大家庭的每位成員和朋友健康富貴,新年快樂!」

紐約最高法院法官卡桑德拉·約翰遜(Cassandra Johnson):「感謝大家(支持),最好的祝福送給大家。」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首席顧問杜彼得:「我借這個機會向所有新唐人電視的聽眾朋友,觀眾朋友,道一聲龍年吉祥,希望大家在這一年,在未來都能歲歲平安。」

紐約州今年把中國新年列為紐約州公立學校法定假期,希望幫助在美國傳承中國文化和傳統,促進社區多元文化發展。

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 (Ron Kim):「黃曆新年是非常重要的節日,對我們意義很大。」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首席顧問杜彼得:「除了認同自己是美國人之外,我想更重要的是認識自己的文化重點在哪裡。」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咨詢委員王金智:「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說唱臉譜節目表演者Rachel Zheng:「新年快樂,新年吉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