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上州橙縣台灣同鄉會成立 促進美台交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3日訊】近年來有不少華裔移居到位於紐約上州的橙縣,為了促進美國和台灣在經濟、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在剛過去的週六,紐約上州橙縣台灣同鄉會正式宣布成立,來看詳情。

近年來,私立學校、醫學中心等紛紛進駐紐約上州橙縣的中城市(Middletown),紐約橙縣台灣同鄉會會長葉俊言介紹,同鄉會的成立,能促進美、台之間的多方面人力和資源上的交流。

紐約橙縣台灣同鄉會會長葉俊言:「台灣廠商可以到美國來,不僅推廣產品,而且是深入地把福祉帶給當地居民。這邊的醫學中心也可以找到非常優質的產品,還可以吸引更多台灣的優秀人才過來這邊。」

紐約橙縣台灣同鄉會理事林曉旭:「讓更多人了解台灣,了解台灣的方方面面的文化、經濟、科技各方面的發展,讓大家了解台灣人的友好、善良,對美國當地的政府來說,他們應該也需要了解,其實在本地也有相當多的台灣人,對社區也會起到非常重要的貢獻。」

華裔企業家、協和鋁門窗集團創辦人兼主席陳秋貴、中哈德遜區台灣同鄉會會長黃增桐等人出席活動,表達支持。

中哈德遜區台灣同鄉會會長黃增桐:「互相來聯繫,做出醫藥貢獻合作。」

台灣同鄉會是美國台僑最先發展的組織,如今分布在全美各地。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