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橙縣千人法會 法輪功學員修煉交流謝師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9日訊】上週六(1月27日),在紐約上州中城舉辦了「紐約州橙縣2024年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上千名法輪功學員與會,有法輪功學員分享了修煉心得,並感恩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慈悲呵護。

這次法會上總共17名法輪功學員分享了在日常生活中,按照「真、善、忍」原則修煉的收穫。

紐約法輪功學員、護士Anne Sun:「在修煉中可以感受到慈悲與光明,同時你的身體在功的演化中不斷淨化。人的生老病死,我不能說已經完全超脫,但是我在這個(修煉)過程中,確實各種病痛和人的恐懼都在離我遠去。」

紐約法輪功學員、平面設計師Inga Phillips:「(修煉後)我的人生有了目的,感覺人生有了歸宿,這是精神層面的。在身體方面,絕對是比(修煉前)更平和、更健康。」

紐約法輪功學員、教師Katie Fitzgerald:「我們教育孩子時,把他們當作是家庭、社區的重要一部分,這意味著他們有責任,對家庭、對整個社區作出貢獻。」

紐約法輪功學員、大學生Jack Wang:「我今年的目標是學法要認真的讀、認真的學,每一思一念都要去過,晚上要總結一下自己今天有什麼不足。」

法輪大法又稱為法輪功,由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在1992年5月13日傳出,至今法輪大法已洪傳世界150多個國家、地區,使上億人身心受益。

主辦方介紹,紐約橙縣(Orange County)的法會規模一年比一年大,大量法輪功學員近年來移居橙縣,為當地社區帶來價值。

紐約橙縣法輪大法學會協調人Liam O’Neill:「成千上萬的人在過去五年搬來(橙縣)這裡,你可以從很多不同的層面來看,經濟逐步提振,(我們在這裡)養育下一代,而且我們是一群信仰『真、善、忍』的人。」

記者:「法輪功學員在分享了修煉的心得體會後,在中國新年到來之際,他們還表達了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感恩。」

紐約法輪功學員、大學生Jack Wang:「感恩師尊對我們家的呵護,謝謝師父,祝師父新年快樂!」

紐約法輪功學員、護士Anne Sun:「因為有了師父,我的性格才變得像今天這樣樂觀、開朗,能有一個非常好的家庭生活。感恩師父,謝謝師父選了我做弟子,我覺得我非常非常的幸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奧利弗紐約橙縣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