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華人拜年 紐約市議員舉辦茶會慶龍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4日訊】週四晚,紐約市議員帕拉迪諾,舉辦了一場中國新年茶話會,向華人居民拜年,來看報導。

紐約市議員Vickie Paladino:「這是黃曆新年,華人社區是我們區非常重要的部分,這些人代表了我們的價值。」

在紐約市19選區市議員帕拉迪諾(Vickie Paladino)茶話會上,有當地居民帶來了才藝演出,氣氛溫馨熱絡,大人小孩們一同共襄盛舉。

學院校長Victoria Lin:「覺非常的激動和感動,因為在美國很少有中國的年味。像我們華人都希望能夠像在國內一樣熱熱鬧鬧的。但是今天一下子就感覺回到了國內一樣。」

社區居民 戴女士:「感覺挺好的,大家也聚一聚、認識一下。」

維琪·帕拉迪諾是紐約少數的共和黨籍市議員,她的選區包括:大學點、白石鎮、貝賽等地。

社區居民戴女士:「社區有誰遇到困難呀,她(議員)就會幫忙。」

社區居民韓女士:「老人家碰到一些問題,她(議員)會不厭其煩的去聆聽。而且她是很有正義感的一個女性,我覺得非常像一個俠女。」

移民美國的華人數量不斷增長,已經成為重要的人口組成,今年也是紐約州首次將中國新年,列為公立學校的法定假日。

紐約市議員 Vickie Paladino:「這是每個人的新年慶祝,所以我祝福每一個人幸福好運到,新的一年過得更快樂。」

社區居民韓女士:「祝大家龍年快樂!」

學院校長 Victoria Lin:「龍睛火眼、龍飛鳳舞。」

社區民眾:「中國新年好、新年快樂!」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聞悅、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