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新中城」百貨迎聖誕老人 消防局送節日祝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7日訊】位於紐約上州橙縣的「新中城」百貨公司在週六(12月16日)迎來聖誕老人,為社區居民送上節日祝福。

乘著消防車,在鈴鐺聲下,聖誕老人在週六中午來到新中城百貨公司(New Middletown)。

這是「新中城」百貨公司與中城消防局(Middletown Fire Department)聯合舉辦的聖誕慶祝活動,為社區送上節日祝福。

紐約上州中城消防局局長、聖誕老人Nick Barber:「願世界充滿和平和善良!」

而活動的收益將全數捐贈給中城市消防局,向當地的救火英雄表達感謝。

「新中城」百貨公司行政總裁Lili Zhou:「我們在社區跟大家度過了一段非常愉快的時光。」

「新中城」百貨公司延續了所在地前身——「湯普金斯」百貨公司的傳統,為社區民眾迎來聖誕老人,小朋友爭相與聖誕老人合影、分享自己的節日願望,還拿到了聖誕禮物。

紐約上州中城消防局首席助理局長Randy MacLean:「我就是在這座城市長大的,我記得大約50多年前來過這裡,接過聖誕老人的禮物,我樂見於這項傳統回歸。」

參加活動的民眾、奧蘭治縣社區學院英語教授Sue Pendergast:「(承襲傳統)表示我與家人和朋友是連繫的,在這個世界上有與我親近的人。」

在接下來的12月17日(週日)中午12點到下午5點、12月24日(平安夜)中午12點到下午3點,還會有跟聖誕老人合影的活動。

與會民眾:「聖誕快樂!(西班牙語)」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