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明真相助萬人翻牆 全宿舍看新唐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7日訊】一位通過走線逃離中國的華人在紐約接受了本台記者的採訪,他表示自己曾經也是小粉紅,感謝「自由門翻牆軟件和新唐人電視台,讓他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他在國內還幫助上萬人成功翻牆

今年32歲、來自中國廣東的宮凱在去年6月從中國走線來美。

他向記者說,是法輪功學員開發的「自由門」翻牆軟件,幫助他從一個「無腦粉紅」轉變為「追求自由的新青年」。

走線來美人士宮凱:「我就相當于在一個大型的監獄裡面,通過一點點細微的狹縫,看到了外面的陽光,我第一個使用的軟件就是自由門,這些翻牆軟件給了我一種人生的啟蒙。」

宮凱還說,在大學時期,寢室宿舍有8個同學,大家都喜歡看新唐人、大紀元,後來同學們還在網上聲明,退出了中共共青團。

宮凱:「他們在我天天看這些節目的時候,他們的觀點也在一天一天的發生改變。我們還是非常感謝這個平台的,因為我通過這個平台,我們認識到了共産黨、共青團乃至少先隊,是一連串的。這種洗腦,乃至最終的統治工具。我們都要遠離它。」

宮凱還利用自己經營電商的工作之便,為上萬大陸民眾提供了「自由門」翻牆軟件,幫助他們了解自由世界。

宮凱:「那時候我自己在百度雲群裡面,QQ群,其實拉了將近有幾萬人。然後再買了一些群發軟件,就可以給他們群發這些考研資料,再加上一些翻牆軟件。作為整體的資料發給他們。」

宮先生還表達了對美國的感恩,尤其是美國對於逃離中共的中國同胞們給予了人道主義關懷。

宮凱:「首先必須要說一下,美國是一個偉大的國家。這種偉大我可以認為是全世界任何一個國家都難以有的這種胸懷,難以有的這種深度和廣度。幾乎所有的(人)他都可以去接納,無論你們因為什麼。因為貧困、因為專制、因為迫害。」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