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红明真相助万人翻墙 全宿舍看新唐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7日讯】一位通过走线逃离中国的华人在纽约接受了本台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自己曾经也是小粉红,感谢“自由门翻墙软件和新唐人电视台,让他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他在国内还帮助上万人成功翻墙

今年32岁、来自中国广东的宫凯在去年6月从中国走线来美。

他向记者说,是法轮功学员开发的“自由门”翻墙软件,帮助他从一个“无脑粉红”转变为“追求自由的新青年”。

走线来美人士宫凯:“我就相当于在一个大型的监狱里面,通过一点点细微的狭缝,看到了外面的阳光,我第一个使用的软件就是自由门,这些翻墙软件给了我一种人生的启蒙。”

宫凯还说,在大学时期,寝室宿舍有8个同学,大家都喜欢看新唐人、大纪元,后来同学们还在网上声明,退出了中共共青团。

宫凯:“他们在我天天看这些节目的时候,他们的观点也在一天一天的发生改变。我们还是非常感谢这个平台的,因为我通过这个平台,我们认识到了共产党、共青团乃至少先队,是一连串的。这种洗脑,乃至最终的统治工具。我们都要远离它。”

宫凯还利用自己经营电商的工作之便,为上万大陆民众提供了“自由门”翻墙软件,帮助他们了解自由世界。

宫凯:“那时候我自己在百度云群里面,QQ群,其实拉了将近有几万人。然后再买了一些群发软件,就可以给他们群发这些考研资料,再加上一些翻墙软件。作为整体的资料发给他们。”

宫先生还表达了对美国的感恩,尤其是美国对于逃离中共的中国同胞们给予了人道主义关怀。

宫凯:“首先必须要说一下,美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这种伟大我可以认为是全世界任何一个国家都难以有的这种胸怀,难以有的这种深度和广度。几乎所有的(人)他都可以去接纳,无论你们因为什么。因为贫困、因为专制、因为迫害。”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尚敬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