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秦剛與王毅有「血海深仇」?/中共新年團拜會末日場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中共新年團拜會末日場景 習身後每桌安排一保鏢
中國新年前夕的中共團拜會上,習近平身後每張桌子上都安排了一名保鏢監視賓客,被指暴露了中共的末日恐懼。

中國患者感染流感禽流感 六旬婦發病半月後死亡
上個月,中國浙江省一名63歲婦女同時感染H3N2与H10N5後死亡。

分析:李強權力不如李克強 連地方高官都無視他
中共總理李強的權力被縮水,地位遠不如其前任李克強。有分析表示,由於李強無太多政績,加上中央削弱李強的權力,導致地方大員都不把他當回事。

【熱點互動】山東莒縣特大滅門慘案 當局反常操作
山東莒縣特大滅門慘案,當局反常操作;欠薪潮四起,中共輸出「欠薪」到埃及;通縮警報拉響,內鬥不斷叛軍集結?中共四面楚歌下,還有哪些困境?

傳秦剛試圖自殺 與王毅有「血海深仇」
外媒首次披露通過美國官員了解到的秦剛內幕消息,包括秦剛與現任中共最高外交官王毅有「血海深仇」,拜登政府也曾調查有關秦剛情婦傅曉田的謠傳。

消息:普京去年想停火 但被美國拒絕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戰爭已屆兩年,總統普京深陷戰爭泥潭。有消息稱,普京去年提出停火建議,並透過中間人向美國轉達停火意向,但被美國拒絕。

央視刪除梅西所有鏡頭 換成球星拉姆再引風波
世界足球明星梅西缺席香港賽事風波持續發酵。日前,中共央視《天下足球》節目片頭刪掉了梅西的所有鏡頭,替代梅西的是一個曾批評中共的德國球星拉姆,再度引發外界關注。

大年初四河南景區鋼索橋側翻 遊客倒掛半空(視頻)
2月13日,大年初四,河南洛陽龍潭大峽谷景區的鋼索橋發生側翻,多名遊客倒掛在半空。

中國寺廟奇葩一幕 香客跪拜行禮 道士淡定追劇
新年期間,中國各地進廟燒香的民眾絡繹不絕,但在四川一座知名寺院內出現奇葩一幕,面對進廟燒香的民眾,坐在上方的道士卻一直盯著手機追劇,引發熱議。

中國新年出現三大反常現象 視頻熱傳
大年初三,湖北一男子發布視頻說,發覺今年新年有三大反常現象,簡訊微信拜年少了很多,放煙花多了很多,而且很多人不再發紅包了。這三大反常現象引發中國網友熱議,紛紛表示,大家日子都不好過了,「都累了,少折騰」。

山東莒縣喋血命案 傳日照緊急排查16類人員
山東省日照市政法委於2月11日發布的「緊急通知」,在海外網站熱傳,通知稱,要排查16類人員。

買官新行情:山西某集團調整60多人 官位有標價
中共官場腐敗嚴重,官場買官賣官,跑官要官現象盛行。有消息透露,山西某集團內部調整60多人,各級官位都有明碼標價。

美參議院通過逾950億援外法案 眾議長批評
經過多個月的談判,美國參議院週二(2月13日)通過一攬子援助計劃,對烏克蘭、以色列和台灣提供953億美元的援助。

【新唐人快報】買黃金 大陸年輕人接力成主力軍
買黃金 大陸年輕人接力「中國大媽」成主力軍; 2名華人 紐約禮品卡詐騙被捕;不反華,反中共「控制狂」,鋼琴家K博士和他的中共特權家庭。

灌雲疑案情節酷似胡鑫宇失蹤案 網民追真相刷爆地方春晚
江蘇灌雲縣少年張新偉從學校失蹤,一個多月後遺體突然離奇地現身河中,與江西胡鑫宇案類似。

中國經濟問題嚴重 危機加深 或醞釀政治革命
中國經濟形勢動蕩不安,隨著外資撤離、房地產爆雷,加上股市跌跌不休,前英國駐華外交官警告,中國可能面臨政治革命。

走線逃共令中共恐懼 中國人出國旅行遭盤查
中共不斷收緊政治經濟政策,導致走線的人數爆炸式增長。有走線客向本台透露,中共為了挽回自身形象,開始加強審查出國旅行,此舉再次引發外界批評。

大年初五「接財神 」五件事必做 三樣東西必吃
大年初五是財神生日,民間有「接財神 」的習俗,有五件事必做,三樣東西必吃。

俄股突暫停交易 大陸網友熱議:該關的是A股
2月13日,莫斯科交易所突然暫停又重開,引發中國網友熱議,有網友稱,真該關的不是A股嗎?

【禁聞】非洲豬瘟未消停 中國病死豬流入市場
中國是豬肉消費大國,在2018年爆發非洲豬瘟疫情後豬價暴跌,地方政府一方面以環保為由,取締大小養豬場。

中國龍年首場寒潮來襲 局部地區降溫逾18℃
中國新年到來之際,龍年首輪寒潮來襲。在未來9天內,中國大部分地區自西向東、自北向南將出現大幅度降溫。

中國商業樓空置率飆升 北京望京SOHO也漆黑一片
在剛剛過去的一年,中國房地產行業沉疴不起,製造業萎縮,人口下降,失業率飆升。

邢台居民樓爆炸兩層樓門窗炸飛 消息被封(視頻)
大年初四,河北邢台市居民樓發生大爆炸,全樓窗戶震碎,一二樓門窗全炸飛。官方稱只死3人引發質疑。

徐客:中共「東廠」擴張 軍隊部分最神祕
東廠與其它兩廠(西廠、內行廠)一衛(錦衣衛)合稱「廠衛」,是明朝「特務治國」的象徵。

【秦鵬觀察】賈玲是如何減肥?梅西真相大反轉
【菁英論壇】被中共掩蓋 海參崴過萬華人遇害
【百年真相】武裝走私毒品 中共早年續命祕方
【健康1+1】中醫養髮 三個月白髮變黑髮

【環球直擊】2月13日完整版(2)
【全球新聞】2月13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2月13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2月13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疫情海嘯再襲 誰能躲過生死大劫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