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聚焦】美國第二大「外籍地主」竟是中共黨員 全美接天氣警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3日訊】下面請看本期的美國聚焦。

美國第二大「外籍地主」竟是中共黨員!

美國雜誌《土地報告》(Land Report)日前公布,美國前100名土地擁有者排行榜,盛大集團創辦人陳天橋排第82位,同時也是美國的第二大外籍土地擁有者。

陳天橋在2015年,斥資8,500萬美元,在俄勒岡州購得一塊19.8萬英畝林地。

根據中共官媒的報道,陳天橋在18歲時就已加入了中共,同時他也與中共政府有著廣泛的聯繫。

俄勒岡州眾議員洛里·查韋斯·德雷默(Lori Chavez-DeRemer)表示,「對與中共有關聯的個人正在購買林地深表擔憂。」

強風暴襲美中 美東洪水 全美接天氣警報

週五、週六兩天,強大的風暴將再次席捲美國中部、東部,將帶來降雪、強風、冰雹和洪水。

全美每個州都發出了天氣警報,其中,東北部有超過700萬人受到洪水警告。

橫穿美國中部的強風暴週五會繼續加強,可能會形成可怕的「炸彈氣旋」,帶來大雪和強風。

據Flight Aware數據,迄今已有超過1,170架次的航班被取消。

紐約法拉盛去年盜車案頻發 警方分享防盜策略

2023年法拉盛地區有510起盜車案件,相比2022年上漲了65.5%,警方介紹了汽車盜竊的犯罪手法。

紐約市警局汽車犯罪科中尉Daniel Gallagher:「他們把車停在旁邊,然後想辦法進到車裡,他們通常會用鈍器插入車門把手,把門打開,然後花上幾分鐘時間配好一把新鑰匙,然後把車開走。我估計大概只需要5分鐘,如果他們技術好,時間可能更短。」

另外,警方還分享了防盜策略。

Daniel Gallagher:「你可以再買一個方向盤鎖,這是個老設備了,但很好用,因為現在很多偷車賊都不知道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