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聚焦】FBI警告中共可能針對提出質疑的美國公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1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期的美國聚焦。

FBI警告:中共可能針對提出質疑的美國公民

日前,聯邦調查局休斯頓分局在社交媒體X上發出警告,指出中共可能對公開反對中共的中國公民、美國公民,以及持不同政見者的家屬,實施網絡追蹤、人身恐嚇和騷擾。

並表示,如果您是休士頓地區,遭受中共跨國鎮壓的受害者,請致電休士頓聯邦調查局求助。

電話:713-693-5000

暴風雪、洪水、龍捲風肆虐 全美本週天氣拉警報

本週幾乎整個美國都在風暴籠罩下,暴風雪、洪水、強風伴隨而來。據估計,已發布的冬季風暴警報將影響1600萬人。

在週二晚,美國2,900多萬人受到大風警告,大風導致大面積停電,美國東部有超過80萬戶家庭,主要集中在紐約州、賓州、北卡、新澤西州和弗吉尼亞州。

而美國南部部分地區拉響龍捲風警報,至少五人因惡劣天氣而死亡。

僅在週二,全美航空公司共取消了1,300架次航班,有超過8,600架次航班延誤。

紐約市地鐵一週內再傳事故 康尼島F車脫軌

週三中午12時30分許,一輛通往曼哈頓方向的F線列車,在康尼島西8街和Neptune大道地鐵站之間的高架軌道上脫軌。

根據Citizen App的畫面,這輛列車脫離高架軌道,列車上只有37人,所幸沒有人受傷,目前事故原因還在調查中。

紐約市交通局局長 理查德·戴維(Richard Davey):「我們的目標是在明天(週四)的早高峰時段恢復運行。//我們將著重在軌道上,看起來可能是軌道出了問題,但仍需要檢查。」

這已經是紐約市地鐵系統在一週內,傳出的第二起地鐵脫軌事件。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