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聚焦】邁阿密附近住宅瓦斯爆炸;致命風暴襲美國東岸;美移民法庭積壓超過300萬案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0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期的,美國聚焦。

邁阿密附近住宅瓦斯爆炸 一家四口住院治療

週二凌晨,佛羅里達州邁阿密,附近西園市(West Park)的一個四口之家發生瓦斯爆炸。

空拍畫面顯示,這棟房子幾乎被夷為平地,街區到處都是瓦礫碎片,兩邊的房屋也遭到損壞。

當地消防局表示,事發時現場一度出現蘑菇雲,但當消防隊員趕到時,並沒有發生火災。

屋內發現包括兩名兒童在內,一家四口,成員有燒傷、骨折和其他外傷,傷勢嚴重,被送往當地醫院治療。

致命風暴美國東岸 70萬人停電 至少4死

強力風暴在週一橫掃美國東北部,水淹道路,樹木倒下,導致數萬居民停電。據美聯社報導,至少已有四人死亡。

據電力使用追蹤網站統計,約70萬居民受到停電影響。

此前,國家氣象局對紐約市、紐約上州、賓州部分地區、康州西部、麻州西部及佛蒙特州、新罕布夏州、緬因州部分地區發布洪水警報及暴洪警報(flash-flood warning)。

美移民法庭積壓超過300萬案件 創下新紀錄

據非營利組織「政府檔案交流中心」(TRAC)報告,截止到今年11月,全美移民法庭積壓的案件已超過300萬件,創下新紀錄。

在過去一年,積壓的案件增加了100萬件。

移民審查執行辦公室(EOIR)的人事記錄顯示,目前在職的移民法官共682名,上一財年,每位移民法官平均結案975件。

即便如此,以目前的法官人數和辦案速度,仍然無法跟上新案件的增加量。按目前的積壓數量,現有的移民法官,需要每人每年結案4500件。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