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聚焦】美B-1B轟炸機墜毀 華為裁減北美公關人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簡訊。

美驚傳B-1B轟炸機墜毀 機上四人彈射逃生

週四,美國一架「B-1B」槍騎兵(Lancer)轟炸機在南達科他州墜毀,所幸機上4人均彈跳逃生。

艾爾斯沃斯空軍基地(Elsworth Air Force Base)在晚上證實,當時機組人員正在執行訓練任務。

進一步情況仍有待後續調查。

消息:業務前景暗淡 華為裁減北美公關人員

週五,知情人士表示,華為已逐步解散其在美國和加拿大的公關和政府關係團隊。

在過去幾個月,已有多名公關人員遭到裁撤。幾位知情人士向《日經亞洲》透露,有些人已在華為工作了10年左右,他們對這一消息感到不安。

華為常務董事余承東在2023年曾表示:「四年多前,我們遇到了多輪制裁,去年(2022年)業務跌到谷底。」

2019年,華為首次被美國政府列入黑名單,當時該公司擴大了在北美的公關和政府關係業務。

德州州長駁斥紐約市長 稱其移民巴士訴訟無效

週五,德州州長格雷格·阿博特(Greg Abbott)譴責紐約市市長埃里克‧亞當斯(Eric Adams)對運送移民到紐約市的包車公司的訴訟,認為這項指控「毫無根據」,並表示他會「輸得很慘」。

德州州長格雷格·阿博特:「《美國憲法》的商業條款,或美國最高法院承認的受憲法保護的旅行權利,這意味着,一旦拜登政府批准這些移民進入美國,他們就擁有前往紐約市的權利。」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