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傳中共軍人整天打牌喝酒/胡錦濤之子未獲新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0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胡錦濤之子去向不明 民政部副部長另有其人
日前,中共國務院任免一批工作人員,其中李保俊被任命為民政部副部長。此前有消息指,中共前黨魁胡錦濤之子胡海峰會升任民政部副部長,目前來看他不但未獲新的任命,而且去向不明。

中共一號軍令連續兩年消失 傳軍人整天打牌喝酒
中共軍隊內部動盪不已,大批高級將領被拿下或失蹤。外界注意到,中共軍委的「1號軍令」已連續兩年沒有對外公開,引發猜測。有前軍官透露,現在部隊軍心渙散,當兵的整天在打牌、喝酒。

王岐山財務總管 央行前副行長范一飛被抓細節曝光
日前,中共央行前副行長范一飛的落馬細節曝光。范一飛曾是中紀委前書記王岐山在建行時的「財務大總管」。

瘟疫經濟謀反 多重衝擊 中南海四面楚歌
進入2024年,中共不僅面臨經濟危機,更面臨政治和外交危機,加上瘟疫衝擊,中南海陷入四面楚歌境地。

分析:習對軍隊不信任 反腐可能引發造反
中共黨魁習近平上台後,一邊發起軍改,一邊對軍隊進行大清洗,但軍中腐敗問題依舊。專家表示,習對軍隊不信任,越反腐軍隊就越反習,可能引發軍隊造反。

李鐵案細節:花300萬上位 單場花1400萬買通對手
李鐵案細節曝光。他被披露賄賂300萬元人民幣當上中國國足主教練。在此之前,他靠著踢假球兩次帶隊升入中超,單場比賽花費1400萬元買通對手等。

向習喊冤後 周焯華被曝5年收中國客三千億賭資
已被判刑18年的澳門「小賭王」周焯華(綽號「洗米華」),曾在去年底向中共黨魁習近平發公開信喊冤。最新消息稱,周焯華等人在五年間,接收中國賭客的投注量高達逾3000億元(人民幣,下同)。

大陸炒股群大喊「造反」 浦發銀行籲「不投股市」
2024年第一個週一交易日,A股一片哀鳴,滬指再度跌破2900點。炒股群中高喊「造反」的聲音不絕於耳。浦發銀行App公開呼籲「不要投資股市」。

女孩被捆從車上掉落 河南公安鐵口否認拐賣(視頻)
日前河南網民拍攝一名手腳被捆的小女孩從車上掉落,旁邊一名婦女拿著孩子的鞋。網民痛斥人販子,當地公安否認拐賣,並抓捕拍攝者。

傳清華老師不信四通橋拍照會被抓 親身測試出事
日前網傳北京清華大學校內平台截圖,一名馬列副教授吹噓「中國言論自由」,學生反駁說到四通橋拍照會被抓,此人不信,親自去驗證,結果被公安登記。

「不學習死爹媽」 河南教師逼學生發毒誓挨轟
河南某高中班主任近日公然逼迫全班學生發毒誓,若在教室裡不專心學習就「死全家」,被學生偷錄視頻並在網絡上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在一片討伐涉事老師的聲浪之中,也有聲音追問:是什麼逼得教師出此下策?

復旦大學自認本科畢業生僅18%直接就業
中國經濟衰退,大學生就業困難。復旦大學公布的數據稱,2023年本科畢業生直接就業率僅18%,大部分選擇了升學深造。

捂嘴第一!北京當局聲稱破解AirDrop匿名溯源
北京市司法局發文稱突破了蘋果手機的隔空投送(AirDrop)匿名溯源的技術難題,能夠對手機「隔空投送」傳播不當信息進行偵破,網友批評,「捂嘴第一」,「管人這一塊誰都比不過」,但也有人對此說法表示懷疑。

老調重彈!房地產陷困境中共又推「人地掛鈎」
中國大陸經濟持續惡化,房地產市場持續下行,中共當局為保房地產,近日提出房地產「人地掛鈎」模式,被網友諷刺,「這麼簡單的道理現在才明白嗎?」「掛羊頭賣土地」。

中國農民工紀實 「如此打工三十年」遭刪(視頻)
日前,大陸網易新聞推出一部紀實短片《如此打工30年》,反映中國高齡農民工面臨的困境,但視頻隨即遭到刪除。網友直言,拍攝底層人民的苦難生活,讓中共害怕了。

【禁聞】1月9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快報】共軍貪腐問題曝光 高價導彈燃料煮火鍋
【十字路口】親共候選人若勝選 台灣如何劇變?
【秦鵬觀察】台大選 世界或迎4變局 這招可化解
【熱點互動】台灣大選牽動國際時局 中共高層親自介選
【菁英論壇】溫家寶否定文革 倡政治改革

【中國禁聞】1月9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月9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月9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月9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月9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疫情海嘯再襲 誰能躲過生死大劫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