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被捆從車上掉落 河南公安鐵口否認拐賣(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0日訊】日前河南網民拍攝一名手腳被捆的小女孩從車上掉落,旁邊一名婦女拿著孩子的鞋。網民痛斥人販子,當地公安否認拐賣,並抓捕拍攝者。

1月8日,大陸社交媒體熱傳一段視頻,據説事發河南漯河市

視頻顯示,一名紅衣黑褲的小女孩坐在路邊,雙手被捆在背後,兩腳也被繩子捆住,沒穿鞋子,腿上還搭著一條疑似用來捆綁的藍色絲巾。旁邊一名身穿粉紅色衣服的老年婦女,手提小女孩的鞋子,用方言向圍觀民衆解釋。

拍攝視頻的年輕男子感嘆「這麽猖狂嗎,這人販子」,然後說「報了警了」。

該男子又用文字補充說,粉衣婦女是拐小孩的人販子,當時堅稱被捆的小女孩是「她家的孩子」,小女孩「嚇破膽了」,也不説話。粉衣女子一直想跑,但被民衆攔住,走不了。

他聼旁邊的人敘説了事情經過,這個小女孩是從停在路邊的一輛車上掉下來的,當時車周邊沒有什麽人,那個粉衣婦女下了車,可能是去買東西還是幹什麽,然後小女孩也掙脫下了車,想跑,粉衣婦女馬上將她摁倒在地,小女孩摔倒後,從嘴裡掉出像紙一樣的東西。旁邊有行人感覺不對勁,就喊人過來把人攔住了。

當時那個粉衣婦女像瘋了一樣想跑,沒跑成,但她開車的同夥把車扔了,直接跑了,圍觀的民衆因爲怕粉衣婦女跑了,就沒幾個人去追她的同夥。

拍攝視頻的當地網民爆料,敘述事情經過。(網頁視頻)

有網絡爆料說,孩子是從一輛電動車後座上掉下來。

根據上述男子的敘述,該事件疑似拐賣兒童。

根據此前網上大量的爆料,人販子當街綁架婦女、兒童時,如果有民衆干涉,就謊稱是被拐婦女的丈夫、男友或者小孩的家長,往往能夠矇混過關。

上述視頻引發熱議,網友紛紛呼籲嚴懲人販子。

不過,河南漯河市臨潁縣公安8日當天就發出通報,否認拐賣兒童。

通報聲稱,事發1月7日下午3時44分許,視頻中的粉衣婦女趙某某和小女孩李某某「為祖孫關係」,趙某某因爲「李某某逃學」才「進行了捆綁」。通報並稱已對趙某某下達了《家庭暴力告誡書》云云。

通報還宣稱,發布視頻的胡某某「發布虛假消息」,已被行政拘留。

在當地公安放出通報之前,疑似還有中共網軍幫忙「闢謠」,聲稱此事「不是拐賣」,孩子是粉衣婦女在街上「拾(撿)的」云云。

徐州「鐵鏈女」事件後,中共當局包庇人販子、顛倒黑白的行徑幾乎人盡皆知。因此,許多網民對臨潁縣公安通報並不買賬,並繼續譴責人口拐賣,還批評中共官方為「維穩」泯滅人性。

X平台(原推特)上,有網友留言嘲諷:「報警?哈哈哈哈。警察能不知道有人販子?忘了江蘇徐州的『指瑩為梅』了?」

「鐵鏈女」事件曝光之初,當地官方第一時間否認「拐賣」。(網頁截圖)

還有網民懷疑公安和人販子狼狽爲奸:「又交給它們一夥的!」「警察把人販子帶走,然後偷偷放了 互惠互利嘛。連江蘇徐州都那樣人販子、村民、警察、出租司機串通一體化操作,何況河南那樣貧窮落後、不被人重視之地,更猖獗。」

一些網友表示:「我最恨人販子!沒人性!」「河南傳統業務之一嘛,30多年前我們還是小孩子,老人家就以河南拐子嚇唬不聽話的小孩」「特別是要到年底了什麼妖魔鬼怪都出來了大家多注意」「這真是人間地獄」「中共警察現在就徹底只維穩了」。

也有網友懷疑現在大陸的人口拐賣和活摘器官有關:「以前的人販子搞的是奴隸貿易,現在的人販子搞的怕不是器官交易」「不是被人販子擄掠,就是被學校配比失蹤或火化」。

根據大量網傳視頻,在徐州「鐵鏈女」事件之後,大陸的人販子更加猖獗。他們公然闖入居民家中抱走小孩,甚至光天化日之下,在大街上將年輕女子拖入汽車,或者從家長手裡搶奪孩子。

(記者周歸航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