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過後 柏林動物園成員享用「聖誕樹大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6日訊】隨著節日過去,沒有售出聖誕樹又將何去何從呢?德國柏林動物園想出了一個妙招,給動物享用!

看見工作人員提著一棵棵枝葉茂盛、顏色翠綠的聖誕樹走了進來,大象們高興地張開大嘴,搖動長鼻,迫不及待要享用大餐。

盛宴開始了,大象們各自走向自己挑中的聖誕樹,鼻子輕輕一卷,就將松葉拉扯開一片,細嚼慢嚥地品嚐起來,看起來相當滿意呢。

德國柏林動物園發言人斯文嘉·艾森巴斯(SVENJA EISENBATH):「大象吃得越快,我們認為味道就越好。這是一種非常特別的美味佳餚,因為它們每年只有在聖誕節後的這個時候才能吃到。」

園區內的馴鹿和野牛也同樣獲得了這份美味佳餚,它們匆匆跑來,嗅來嗅去,並大快朵頤呢。

這份特別的聖誕派對還吸引了不少遊客前來觀賞。每年的聖誕樹大餐已成為傳統,動物園為保證「食物」安全,只接受合作的商家未售出的全新聖誕樹。

斯文嘉·艾森巴斯(SVENJA EISENBATH):「這些都是未經處理的樹木,即沒有出售過的有機樹木,然後由聖誕樹銷售商打包,在1月初運到我們這裡。今年甚至裝了滿滿兩卡車(聖誕樹)。所以我們很高興。」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舒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