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動物園收養兩頭美洲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0日訊】休斯頓動物園不久前失去兩頭美洲獅後,近日宣布又領養兩頭美洲獅遺孤,其中一頭將擔任休斯頓大學的象徵物。

在華盛頓州發現的兩隻美洲獅孤兒在休斯頓動物園找到了新家。就在動物園剛剛對外宣佈邀請美洲獅來入住新居,並有專業團隊來照顧的消息后不久,華盛頓州魚類和野生動物服務局聯繫了動物園,該州的一名牧場主在他的土地上發現了兩隻雄性幼崽。

在10月下旬發現時,當時只有4週大的幼崽不太可能獨自生存。幾天之內,兩隻幼崽飛往孤星州,並在休斯頓動物園安頓下來。但在幼崽適應新環境之前,它們暫時不會和公眾見面。

動物園計劃在社交媒體頁面上分享他們的最新消息,公佈與公眾見面時間。兩隻幼崽的名字分別起名為沙斯塔七世和路易。它們將與休斯頓大學校友會合作,秉承悠久的傳統,成為校友會的大使,是休斯頓大學的美洲獅精神的忠誠代表。哥哥沙斯塔更冷靜、更自信,經常保護他的弟弟,證明瞭自己是個領導者。沙斯塔經常用爪子在路易身上睡覺或休息。

今年早些時候,動物園告別了以前的一對美洲獅沙斯塔六世和海莉。這兩隻年長的貓科動物都患有脊柱和腎臟疾病,這在老年貓中很常見。雖然動物健康和護理團隊孜孜不倦地治療,但它們的健康仍每況愈下,最終被安樂死。休斯頓動物園致力於為動物從出生到死亡提供最好的福利。海莉和沙斯塔六世將在慶祝新成員的同時被銘記。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玲玲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