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包魅力大 動物園嬌客爭相收禮好開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9日訊】聖誕節還沒到,在智利一所動物園的居民們,就收到了大禮包。動物們迫不及待的拆開禮物,可愛的樣子給人們帶來許多搞笑瞬間。一起去看看!

正是收聖誕禮物的季節,智利布因動物園(Buin Zoo)的動物們也收到了厚禮。

不過這些用四隻腳奔跑的家夥,完全沒有耐心等到聖誕節再拆開包裝,現在就迫不及待要探索其中的秘密了。

花豹得到一個漂亮的方盒子,卻怎麽也打不開,一來二去,還把盒子推進了小河,這回傻眼了。

犀牛對這個方方正正的怪物卻很有辦法,兩牛協力,一下子就翻出了一堆好吃的。真開心!

小熊貓的運氣真不錯,它的禮物就掛在聖誕樹上,動動小手和嘴巴,禮物就進肚啦!

布因動物園動物照顧主任伊達爾索阿加:「對(我們基督教)信徒來說,聖誕節是個非常特別的日子。我們希望跟動物分享快樂,因為它們也是造物主的孩子。」

對動物們來說,慶祝聖誕節,最開心的當然是得到最喜歡的美食。

​所以老虎、獅子得到的禮物,是新鮮的大肉肉。其它乖寶寶們得到的,是甜美的水果、蔬菜和青草。

豹子的禮物,懸掛在高空,得之不易,所以它扯到之後,如獲至寶,叼起來四處尋找安靜的地方,希望不被打擾的享用大餐。

穿著流蘇長袍的紅毛猩猩,眼疾手快,遠遠看到禮物就衝過來搶到懷裡。

看著它們逍遙自在端著盒子大快朵頤的樣子,您是不是也為他們感到開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