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動物園年度大盤點 萬餘動物逐個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5日訊】在擁有上萬隻動物的「倫敦動物園」,迎來了年度動物大盤點,一起去看看?

倫敦動物園年度大盤點開始咯!

動物園共有大約300個品種的動物,總計約一萬4千隻,要想盤點清楚,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就算飼養員經驗豐富,盤點動物也要花些心思。

倫敦動物學會動物學運營經理丹尼爾·西蒙茲:「我身後的三匹斑馬,兩匹母馬,一匹公馬。它們也是這次動物盤點中的成員。動物園內,我們盤點的動物中還有很多與眾不同的。」

查普曼斑馬溫順,給些好吃的,就能安靜地讓飼養員近距離檢測它們的情況。

蘇門答臘虎的個頭大,並且非常凶猛,雖然飼養員對它們很熟悉,卻不敢靠近,所以盤點需要花一些心思。

行動遲緩的加拉巴哥象龜最容易盤點,它們的體重甚至比蘇門答臘虎還要重,壽命通常有150歲。倫敦動物園的三隻象龜是三姐妹,今年已經28歲。

洪堡企鵝是最難盤點的動物之一。2023年,動物園新出生了11隻企鵝寶寶,讓原本就已很龐大的家族更加壯大。

近百隻看起來一摸一樣的小家夥混在一起,要想辨識它們,真的很難。

丹尼爾·西蒙茲:「對企鵝飼養員來說,他們在工作中頻繁接觸企鵝,所以能從企鵝身上的不同標志,嘴部的不同特徵,辨識出每一隻企鵝。」

跟往年一樣,今年動物園的大盤點,需要好幾天才能完成。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