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動物園水豚幼崽名字映襯感恩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6日訊】近日,休斯頓動物園四隻水豚幼崽亮相,活潑可愛,而牠們的名字都與感恩節相關。

感恩節之際,休斯頓動物園又增添了新成員。他們是上個月出生的水豚幼崽Russet、Tater Tot、Spud和Chip,牠們的名字是以感恩節的食物命名的。在南美潘塔納爾濕地上,遊客可以看到牠們正在探索它們的新家。在這裡,還可以看到牠們的媽媽Poppy、爸爸Rio,以及他們以糕點命名的兄弟姐妹Biscuit、Bagel和Strudel。這四個小傢伙是Poppy和Rio的第二窩幼仔。

水豚原產於中美洲和南美洲,是世界上最大的囓齒動物。水豚,這個名字的原意是「草的主人」。水豚幼崽出生時就帶有毛髮和全部長好的牙齒。他們成長和學習的速度都非常快。水豚透過氣味和各種發聲方式進行交流,包括咆哮聲、嘶嘶聲、警報聲、口哨聲以及頻繁發出的喉音。

遊客們參觀休斯頓動物園,可以幫助拯救巴西的野生水豚。動物園為巴西保育合作夥伴提供支持,以保護野生動物免受火災,並尋找方法,來防止動物在主要交通要道上被汽車撞到。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